岩石上行走

海得拉巴市的城市景观衬托下的岩石是一个奇妙的景观。游客们经常沉迷于岩石漫步,这是探索城市自然美的理想方式。这一经历证明是冒险的,它可以教育人们保护德干高原花岗岩山丘和山脊的必要性。您可以在“拯救岩石协会”(Society to Save Rocks)注册,他们每月都会穿越这座城市的岩石地带,带游客进行这些有趣的旅行。城市附近的小山也是远足和攀岩的好地方。

岩石上行走

拉亚特拉

拉亚特拉是一年一度的公众游行,在游行中,众神的雕像放在战车上在城市环游。这个节日的主要雕像是贾根纳特勋爵,他被认为是毗瑟奴勋爵、他的兄弟巴拉哈拉巴德拉勋爵、他的姐妹苏巴德拉女神是他的武器苏达沙纳脉轮的化身。每年都有数百万印度教信徒加入这一行列。海德拉巴的贾根纳神庙以组织拉西亚特拉节或战车节而闻名。这座寺庙的建造路线与奥迪沙普里的贾根纳斯神庙相似。

拉亚特拉

丛林探险

海德拉巴市拥有许多国家公园,如KBR国家公园、穆鲁嘎万尼国家公园、马哈维尔 哈利纳瓦拉 斯塔里(Mahavir Harina Vanasthali)国家公园等。人们可以开始野生动物探险或丛林探险,观赏美丽而壮观的动植物物种。在KBR国家公园,可以看到稀有物种,如巨蜥、野猪、丛林猫和各种蛇。除此之外,公园是600多种植物和100多种鸟类的家园。穿越穆鲁嘎万尼公园时,人们可能发现难以捉摸的黑颈野兔、拉塞尔毒蛇、猎豹、印度鼠蛇、灵猫和啄木鸟。马哈维尔 哈利纳瓦拉 斯塔里(Mahavir Harina Vanasthali)国家公园距离海德拉巴市约15公里,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地方。这个公园曾经是从前尼扎姆人的狩猎场,现在是濒临灭绝的黑鹂的家园,因此可以为野生动物爱好者提供很多东西。.

丛林探险

游览拉默基电影城

海德拉巴的拉默基电影城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中心之一,像这里拍摄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是一个引人入胜的景点。其占地6.7平方公里,是托莱坞的所在地,托莱坞是泰伦加和安得拉邦电影业的俗称。一辆露天老式旅游巴士带游客参观这个庞大的建筑群,看看他们最喜欢的电影是如何制作的。其中一些地点包括城市花园和电影布景。该建筑群还拥有豪华酒店,游客可以入住,充分体验电影世界。人们还可以享受玩具火车和游乐设施,这些设施对孩子们特别有吸引力。从古代印度宫殿到现代欧洲城市,从神话文明到太空时代场景,您都可以在电影城看到。宇宙似乎聚集在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制片厂拉穆吉,拉穆吉经过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游览拉默基电影城

在拉阿德集市购物

海德拉巴的市场充满了购物者的快乐。查尔米纳尔附近著名的拉阿德集市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市场,以其闪亮多彩的涂漆手镯商店而闻名。它狭窄的小巷里有一个小隔间,里面有纱丽、结婚用品、卡拉姆卡里画、半宝石首饰、银器、毕德里器皿、锦缎织物等等。人们也可以购买珍珠饰品,这是海得拉巴的特产。据说尼扎姆人喜欢进口珍珠,这就是为什么交易从这里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天。今天,这个城市到处都是珍珠商店。游客也可以前往查尔卡曼,查尔卡曼靠近查尔米纳尔,这是另一个珍珠购买区。

一个充满活力的购物中心,市尔帕拉曼,一个像传统村庄一样建立起来的艺术和手工艺中心,是必去之地。这是一个购买传统工艺品、纺织品、地毯和玩具的好地方。朱比利和班哈拉山地区到处都是奢华商场和高端精品店

在拉阿德集市购物

香水市场

香水市场在查尔米纳尔附近,有一系列出售传统香水的阿塔尔商店。游客可以闻到这些天然香料的味道,然后直接从生产商那里购买,大多数生产商都经营了几代人。一些受欢迎的香水包括玫瑰、檀香和麝香。这些香水的特点是不含酒精或化学物质。它们是很棒的礼物和纪念品。游客也可以参加研讨会,看看香水是如何制作的。

香水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