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阿坎德邦坐落在这个国家的北部,与喜马拉雅山接壤,以其印度教圣地而闻名。这个多山的州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是世界瑜伽之都瑞诗凯诗。恒河是一个壮观的景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信徒。

北阿坎德邦所代表的几乎所有事物都具有美——雄伟的喜马拉雅山、最神圣的河流、神秘的精神世界、令人惊叹的风景、色彩缤纷的大自然、古老石头上雕刻的迷人历史、令人着迷的花卉和动物区系的繁盛以及最简单的人类。神话、趣闻和故事是每一种视觉的一部分,展现在观者的眼中。古老的印度传统一向对雄伟壮观的喜马拉雅山高度给予最高的尊重,这些高度自然被认为是神的神圣居所。很多印度教的传说都是从这个“众神之地”出发的。

1500多年前的朝圣之旅记录在真实的文献中,北阿坎德邦仍然吸引着数百万虔诚的人们带着精神解放和启示的纯洁目标来到这里。 如今,这些山脉不再局限于宗教或精神领域——作为一个旅行者,你可以从登山、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攀岩或只是在世界上最高的山区漫步中获得乐趣。

如果不提到居住在这个幸福国家的人民——简单、愿意帮助和勤劳——对北阿坎德邦魅力之美的描述是不完整的。一些土著部落群体与其他人和平共处,同时保持着他们独特的文化。北阿坎德邦不仅是一个独特的旅游目的地,也是人类学家、历史学家、鸟类学家、语言学家、地质学家的金矿……只要你能说出该学科的名称,这个邦就能有所作为。 任何语言都不足以完美地描述这片神圣的土地。令人难以置信的各种体验——精神上的和感官上的——超越了任何语言或方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