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几个享有奢华生活之风的皇家王朝的故乡,其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多年来,古老的文化、传统、艺术和实践与现代舒适无缝且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最终为想要体验奢华的游客量身打造了一种帝王般的体验。从最北端到最南端,印度有着许多奢侈的冒险活动,值得一番探索番。从东海岸到西海岸,印度提供了丰富的奢华体验——恢复活力的海滩旅行,沙漠中的豪华绿洲,丛林之旅,甚至是游轮和火车上的辉煌体验。

像印度这样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其多样性更是举世闻名,更值得注意的是印度丰富多彩且如雨后春笋般的文化是如何通过奢华的镜头被完美地展现出来的。你如果想体验一下丛林中的瑰宝:为什么不像帝王拉其普特皇室那样在森林中体验一下呢?你如果想要想要横跨这个国家的内部:为什么不跳上一辆优雅的火车去纪念这个瞬间呢?你如果想打一杆球放松一下:为什么不在世界上一些风景最优美的高尔夫球场开球呢?无论你想从你的假期中汲取什么,印度都有着一份答案——一个华丽的答案!

在世界上最豪华的度假胜地中,印度一直名列前茅。的确,奢侈的召唤永远不会太遥远,无论你身处印度的哪个角落!

Opulent Odysseys

Script your Indian adventure amidst opulent palaces, heritage hotels, splendid weddings and resplendent tra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