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雅的达曼-第乌邦坐落在古吉拉特邦南缘,通过一座桥与古吉拉特邦相连,充满了旧世界的魅力。这里到处都是葡萄牙式的古堡、平房、教堂和别墅,浸透着殖民文化的气息。在达曼-第乌邦的建筑、烹饪和手工艺品中,您都可以找到400年殖民历史留下的痕迹。迪乌区毗邻碧蓝色的阿拉伯海,金色的沙滩一望无际,是一个理想的旅游目的地。其北部面对着广袤的盐田和沼泽,而南部则是陡峭的石灰岩悬崖和原始的海滩,景色旖旎多变,令人惊叹。而达曼区则是一个田园诗般的自然休养地,坐落在坎巴特(Khambhat)海湾。这里有几座古色古香的教堂和堡垒,散发着旧世界的魅力,是葡萄牙建筑风格的典范。达曼被原始的达曼恒河分为摩蒂达曼(Moti Daman)和纳尼达曼(Nani
Daman)两个区域,是一个典型的海滨城市。沿着莫迪达曼堡(Modi Daman Fort)的百年小巷散步,或欣赏令人惊叹的教堂建筑,或者在海滩上放松身心,这里可以满足游客的各种需求。参观这个美丽的葡萄牙殖民地(16世纪至20世纪),一定会让您恢复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