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金位于喜马拉雅东部地区,是一个拥有丰富自然资源的仙境,从冰冷的沙漠和开花的高山草甸到郁郁葱葱的森林和翠绿的山地湖泊。这一仙境的最高荣耀无疑是壮丽的杭岑宗加山(8,586米),世界第三高的山峰。山不仅仅是一个实体,它还是一个守护神的住所,守护神的善意看守确保了大地的和平与繁荣。

人们可以在几小时内,从低处山谷的亚热带高温地带,爬上崎岖的山坡,到达终年积雪的地区。如此陡峭的海拔高度在很短的距离内,使得这片土地拥有丰富的自然遗产和财富。雪山覆盖的山脉,茂密的森林,起伏的山谷,丰富的动植物,完美的村庄,杜鹃花树丛,温泉,瀑布,常年溪流和大江大河,蒂丝塔和让它有助于塑造锡金作为一个神奇和神秘的地方。

与自然多样性保持一致,锡金有一个同样丰富和多样化的人口结构,有无数的社区和宗教,以及错综复杂的丰富多彩的文化,基本的联系因素是各地人民热情好客的天性。

短语“Atithi Devo Bhava”在锡金找到了它的真正含义。各种各样的仪式、歌曲、舞蹈、传统服饰、民间传说和传说充斥着这个国家的文化画布。寺庙里的钟声和寺院里飘扬的经幡给人一种正义感,使人的精神和灵魂得到治愈。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你会感到精神振奋,充满活力。 在宁静的湖泊、奔流的河流和原始的瀑布中,大自然展现出它全部的壮丽景色。

锡金有一个壮观的自然栖息地和野生动物的多样性在一个小的地理区域只有7096平方公里。从河谷和青翠的森林到高山草甸,在季风中盛开着彩虹般的花朵;到冰贫瘠的高冰川和寒冷的沙漠——对于一个被如此壮观的景象吓了一惊的游客来说,这里的景色是无尽的,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