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赛因•萨加尔湖

侯赛因•萨加尔湖被认为是该国最大的人工湖之一。这个湖的形状像一颗心,四周都是开阔的空间。它建在穆萨河的一条支流上,连接着海德拉巴和塞肯德拉巴德这两个孪生城市。 该湖是水上运动的中心,包括滑翔伞、皮划艇、脚踏船、皮划艇、喷气滑雪、划船、游艇、双体船甚至豪华游轮。一年一度的赛船会(划船比赛)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选手。

如果您想尝试帆船运动,可以从印度游艇俱乐部在湖边提供的几个短期课程中选择。如果您不喜欢水上运动,您可以选择愉快的环湖划船。普通船只从美食街和位于湖边的蓝毗尼公园返回主佛像30分钟。或者您可以坐在湖边,欣赏海得拉巴飘动的彩帆。

侯赛因•萨加尔湖

艾斯坡塔拉瀑布

艾斯坡塔拉瀑布距离那嘎俊娜萨嘎尔18公里,以其惊人的自然美景而闻名。瀑布从22米高处倾泻而下,汇入克里希纳河。喷涌的水声在四周回荡。三条溪流汇合形成这个美丽的瀑布,即纳卡瓦格(Nakka Vagu)、图马拉瓦格(Tummala Vagu)和钱德拉万卡瓦格(Chandravanka Vagu)。去附近的鳄鱼养殖中心会是一次有趣的旅行。还可以参观两个受欢迎的神庙,兰根纳塔和达特雷亚。“艾斯坡塔拉”这个名字取自梵语单词“Etitaposthal”,意思是忏悔的地方。这被认为是圣徒进行严肃忏悔的地方。附近有几个游客喜欢探索的洞穴。.

艾斯坡塔拉瀑布

蓝毗尼公园

蓝毗尼公园是侯赛因萨加尔湖岸边的一个庞大的花园综合体。有划船、儿童游戏区、餐厅、花钟和两场音乐喷泉表演等娱乐选择,是家庭出游的好去处。 该公园于1994年由海德拉巴城市发展管理局开发,并以佛祖诞生地命名。公园离著名的佛像很近。

蓝毗尼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