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丽教堂

圣玛丽教堂建于1850年,是这座城市最古老的罗马天主教堂。它曾经是海德拉巴的教区。教堂弯曲的拱门和扶壁值得称赞。在里面,它为各种圣徒安放了侧祭坛,并装饰有四个1901年从意大利带来的铃铛。当一个人走进教堂时,一尊怀抱着耶稣的圣母玛利亚的巨大雕像映入眼帘。梵蒂冈授予这座教堂“小教堂”的称号,这是根据教会法授予罗马天主教的。

圣玛丽教堂

圣约翰施洗者教堂

圣约翰施洗者教堂于1813年被供奉,是海德拉巴和塞肯达巴德双城中最古老的教堂。它的建立是为了满足驻扎在兰瑟防线的英国士兵的需要。它是这座城市最受欢迎的精神场所之一,游客们经常在这里驻足欣赏美丽的建筑,并在祭坛前膜拜。.

万圣教堂

万圣教堂有着漂亮的粉红色立面和带彩色玻璃的拱形窗户,是1860年由定居在塞肯达巴德的英国人建造的。它位于特里姆勒赫里,主要由英国军队人员参加。现在,它已经转变为泰米尔圣公会教堂,并以英语和泰米尔语开展服务。这座教堂拥有一座彩色玻璃祭坛,祭坛上的基督被钉在十字架上。

万圣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