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购物狂的梦想之地,因为其到处充斥着五彩斑斓、文化多元和新奇的商品。从拉贾斯坦邦(Rajasthan)斋浦尔(Jaipur)熙熙攘攘的街道上购买珠宝,到克什米尔(Kashmir)、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甘吉布勒姆(Kanchipuram)和北方邦(UttarPradesh)的瓦拉纳西(Varanasi)的挑选传统编织品,在印度,只有你想不到,却没有在这里买不到的。此外,高端品牌、豪华商场和豪华商店推广的一种零售推销法则会让任何购物狂都为之欣喜若狂。因此,无论你是在瓦拉纳西(Varanasi)的小巷里穿行,寻找高级贝纳拉西(Benarasee sarees),还是在德里、孟买和班加罗尔(Bengaluru)的设计师商店里驻足,印度总是能让你收获开心与满足。

作为印度的腹地,新德里是一个最受欢迎的购物天堂。它的集市上有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从传统的手工艺品到珍贵的银器、石头、丝绸,还有珠宝和地毯。在康诺特广场(Connaught Place), 拉杰帕特纳格尔市场(Lajpat Nagar Market)或向南延伸以购买精致的设计师服装,或者探索沙罗基尼纳加(Sarojini Nagar)和月光集市(Chandni Chowk)的街头市场。

加尔各答(西孟加拉邦)被亲切地称为“欢乐之城”,它为游客提供了种类繁多的物品,也为购物者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从传统的手工织物和书籍到手工织布机纱丽、陶土制品和其他纪念品,加尔各答的市场上琳琅满目,任君挑选。

在泰米尔纳德邦的金奈有很多购物的机会。其中包括高档精品店、工艺品、纪念品和纺织品。人们可以前往提加格尔(T Nagar)购买美丽新娘(Kanjeevaram sarees)和黄金首饰;而庞迪市场则向人们提供皮革制品,男女服装和小饰品;卡德尔纳瓦兹汗路则为品牌商店和精品店。另外,里奇街的电子产品闻名遐迩,而安娜·萨莱(Anna Salai)则以该城市最古老的购物中心之一的斯宾塞广场购物中心(Spencer Plaza Mall)出彩。

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孟买是购物者的天堂。班德拉的连接路以男女配饰、衣服和鞋子而闻名遐迩。班德拉的山路上有各种精致的五金制品、木制品和纺织品商店。库拉巴有各种各样的书籍、珠宝、衣服、鞋子和手工艺品。MG路上著名的时尚街则以合理且适当的价格出售时尚、高端的街头时尚。这个巨大的市场囊括了300多家商店,琳琅满目的时尚单品可以让你逛上一整天。帕雷尔的印德玛塔市场(Hindmata Market)则专为婚礼提供各种传统和印西服装。

卡纳塔克邦的迈索尔(Mysuru)市所特有的颜色、图案和设计的丝绸纱丽是这里的一大亮点。因女神迪皮卡(Kanjeevaram)而闻名于世的纱丽服(sarees)特别渴望得到装饰他们的扎里(zari)之作。这种丝线决定了迈索尔丝绸纱丽的价值,而纯扎里(金)纱丽可以被挂上价值10万美元的标签!此外,你还可以在该州购买木制玩具。

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有许多让购物者兴高采烈的货品西,这里的各个市场都是珠宝、手工艺品和许多其他物品的星罗棋布之地。这里最受欢迎的市场是曼切克(Manek Chowk),其白天是蔬菜市场,晚上则是珠宝和纺织品的热闹集市。它位于老城区的中心,是零售商品的一站式目的地。珠宝市场据说是印度第二大珠宝市场。一个人既可以在这里购买闪闪发光的饰品,亦可同时享受美味的库里佛(kulfi)(一种基于牛奶的冷冻甜点),因为这个多功能市场也是一个街头食品加工中心。. 

位于北方邦的勒克瑙(Lucknow)市场熙熙攘攘,是任何购物者的乐土,因为这个城市有许多独特而美丽的手工艺品和手工制品。勒克瑙的街头购物包括购买切坎卡里(chikankari)、珠宝和许多其他手工艺品。前往有百年历史的赶集(Hazratganj)商店,可以淘到各式各样的奇坎刺绣品、品牌服装、卡其布、饰品和鞋类。与传统市场比肩的是高端展厅、电影院和工厂销售点,它们都位于同一地点。与此同时,比哈朵奇(Bhadohi)以其手结地毯而闻名,其买家来自世界各地。

阿加尔塔拉位于特里普拉,熙熙攘攘的小巷是购物者梦寐以求的终极天堂,尤其是如果你喜欢独特的手工部落产品,这里更加不容错过。在这里,人们可以购买藤竹家具,如沙发、制作精美的木制阿拉莫酒、中间桌、餐桌、叠被子和床、泡沫叠被子和餐桌。当然,别忘了你亦可在这里购买流行的木达(一种矮凳)。 

瓦拉纳西(北方邦)的旧货市场,位于曼迪尔附近的加利斯,以及乔克,是这个城市最著名的街头购物区。从纪念品、金属工艺品、手工玩具、珠宝和传统香水到贝纳拉西纱丽和织锦,这里有很多可以买到的东西。探索维什瓦纳特(Vishwanath)寺庙巷、萨特里(Thateri)集市和瓜达利亚(Godaulia)迷宫般的小巷,以找到一些最正宗的巴纳拉西商品和织物。 

位于旁遮普省的阿姆利则是一个以集市闻名的城市,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花饰、jutis、时尚配饰等,可让你在旅行途中稍稍驻足,并享受传统购物的完美所带来的乐趣。

位于北方邦的阿格拉的确是购物者的天堂,无论是简单、便宜的纪念品或豪华,城市的手工传统,这里总是有很多的选项以满足你的预算:从复杂的大理石、软石镶嵌工作、皮革制品到黄铜器地毯、珠宝和刺绣工作。另外,有几个当地市场提供各种各样可让游客带回家的纪念品。其中最受欢迎集市的有萨达尔集市(Sadar Bazaar)、索哈什(Subhash Bazaar)、阿格拉集市(Kinari Bazaar)、蕾加奇曼迪(Raja-ki-Mandi)、散记宫殿(Sanjay Place)、菲特哈比德大道(Fatehabad Road)、穆罗大道(Munro Road)以及思普哈特(Shilphaat)和泰姬陵(Taj Mahal)综合体。在离阿格拉不远的地方,伏罗兹柏德(Firozabad)则以出售颜色和图案精美的玻璃手镯为世人熟知。


There are plenty of things one can buy in Ootacamund, in Tamil Nadu. While soaking in the sights, breathe in the aroma of tea wafting through the entire town. You can shop for varieties of tea and products like incense sticks, eucalyptus oil, scented candles, flower-produced perfumes and more. At the junction of NH 67 is Charring Cross where you can indulge in shopping for woollen clothes while interacting with the locals.

印度最受欢迎的购物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