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之都在印度这片迷人的土地上,古典音乐、传世壁画、古老织物与充盈马赛克情调的其他手工艺品,神圣的舞蹈形式,迷人的节日和华丽耀眼的雕塑进行着无缝融合。印度是一个充满活力艺术和手工艺的天府之国。每一个州和联邦领土上都充斥着风格迥异的民族风情,为这个国家带来了活力和生机。

无论是比德尔(Bidar)中典雅精致的比缒维尔(Bidriware),还是在阿格拉市有美丽的粉红之吻之称的珐琅珠宝,这些工艺品的根源都深深根植于不同的历史时期。而雍华的丝绸与纱丽服则在帕拉瓦王朝时期(公元275年到公元897年)逐渐积羽沉舟,厚积薄发。勒克瑙的刺绣则是被成为大师的莫卧儿王朝皇后禀赋之汗水的结晶。

因此,如若细细品味印度多元文化之间那足以流于唇齿间的细微差别,还请深入了解这个国家最令人敬畏的艺术和手工艺的档案。

Colours of Culture

From splendid paintings to beautiful wood crafts and textiles, India resounds with a rich and unique heri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