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寺庙也叫Nipponzan Myohoji佛教寺庙(Nipponzan Myohoji Buddhist Temple),建于1972年,位于贾拉帕哈尔(Jalapahar)山上,距大吉岭市中心只有10分钟的路程。

这座金碧辉煌的白色建筑展示了古典日式风格,为游客提供了一个静谧的圣所,在那里,人们可以静心冥想,寻求内心的平静。进入寺庙时,会看到一张Nipponzan Myohoji的创始人藤井日达的照片,Nipponzan Myohoji是维护世界和平的佛教秩序。据说他目睹了发生于广岛-长崎的悲剧。藤井日达Guruji的称号是圣雄甘地所授予的。在这个寺庙里,还可以看到佛陀的画像,暗示着其与佛教之间的联系。如果你碰巧在祷告时(早上4:30-6:30;下午4:30-6:30)前来参观,你将有机会亲身感受神的脉搏,它与祈祷室内大鼓的节拍一起回荡。

寺庙附近是和平塔,描绘了佛陀的四个化身(坐、睡、站和冥想),它也是大吉岭最高的独立建筑。其基石于1972年由藤井日达设立而成,和平塔是佛陀及其和平与非暴力教义的典型。

大吉岭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