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多格拉是一个满是郁郁葱葱的绿茶园的城市,从这里可以远观雄伟壮阔、白雪皑皑的喜马拉雅山脉,是度过仲夏假期的一个理想去处。它靠近大吉岭、西里古里和锡金,是通往西孟加拉邦许多北方城市的一个主要门户。这里不仅是一个繁荣的旅游中心,而且,由于受到佛教的影响,这里的氛围宁静祥和。

此外,这座城市会热情庆祝杜尔加•普嘉(Durga Puja)和卡利普嘉(Kali Puja)等重大节日,而这也使之成为一个繁华的文化活动中心。除此之外,巴多格拉的塞沃克斯瓦里•卡利(Sevokeswari Kali)寺和萨鲁加拉寺也非常值得一游。

你可以在靠近城镇的提斯塔河上泛舟,也可以从巴多格拉出发,去欣赏波光粼粼的长谷湖。人们可以在加冕桥上拍摄提斯塔河的迷人照片,或者在苏里亚森公园(Surya Sen Park)或马德胡班公园(Madhuban Park)的郁郁葱葱当中悠闲地散步;也可以前往乌姆劳•辛格划船俱乐部,享受一趟静谧的划船之旅;最后,人们还可以在科学城(Science City)了解西孟加拉邦的各种植物和奇异的植物群——巴多格拉的各种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它距大吉岭约90公里远。

大吉岭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