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类似布丁的甜品,首先将粗小麦面粉与澄清黄油在平底锅中加热并搅拌均匀,再加入牛奶与糖继续搅拌直到变成金黄色。最后加入肉蔻粉、豆蔻、藏红花以及干果,就可以趁热享用了!在古吉拉特,这道甜品也经常被作为祭品在宗教仪式(Satyanarayan Pooja)中供奉给神祇

是

古吉拉特传统

传统的古吉拉特Thali是全素食(也不含鸡蛋)的宴席。通常包含dal(豆类),kadhi(带酸奶的肉汁),shaak(各种蔬菜配制而成的菜品),bhaat(米饭),Roti(印度烤面包),farzan(咸鲜口味的小吃,如samosa 和 sev),印度酸辣酱,黄油牛奶,甜点以及其他调味品,个别菜品会因餐厅而异。大多数Thali宴席上的菜肴都是甜味,常用棕榈糖(类似红糖,由棕榈树脂制成)作为蔗糖的替代品。卡奇拥有漫长的海岸线,提供各种海鲜,但由于耆那教文化的影响,这里的美食多以素食为主,具有丰富多样的烹调方法和独特的调味配方。此外这里的人们习惯以咖喱搭配米饭和Roti(印度烤面包)作为日常饮食。

古吉拉特传统

这是

种用Makai或玉米制成的古吉拉特小吃。也被称为makai khichdi。将牛奶加入玉米粉,加热直到呈均匀的糊状;然后在平底锅中加入香料和芝麻混合炒制,再倒入玉米糊与香料混合均匀并继续加热。最后在面上点缀一些椰子、香菜,滴上几滴柠檬汁,makai chevada就完成了。这道菜肴甜辣混合,口味平衡,香味浓郁

这是

是传统的古吉拉特特色甜点

般在节日期间和特殊场合准备。这道甜点需将粗磨的小麦慢慢地与澄清黄油,水,棕榈糖和一点牛奶混合,然后倒入平底锅用小火慢慢加热,当混合物加热至比较粘稠的程度后,kansaar便做好了。食用前,在上面加糖、豆蔻、肉蔻粉、葡萄干和杏仁。在婚礼上这道菜经常被用来由岳母送给新郎,因为人们认为这道菜能带来好运。

是传统的古吉拉特特色甜点

和总是搭配在

种酸奶和香料烹制的肉汁菜肴,而khichdi则是将扁豆和香料与米饭一起煮熟,并配上香料炒制的洋葱以增添菜肴的香气与口味。

和总是搭配在

种印度特色的烤面包,里面有糖,香料和口味浓郁的土豆,有时会加上炸面条和各种酱汁,并配上香菜叶和石榴。" Dabeli"一词在古吉拉特语中意为压榨。据信,它是在20世纪60年代由曼德维市民凯莎·马拉姆发明的。Dabeli玛萨拉酱是这道菜的主要成分,它是由干红辣椒、黑胡椒粉、干椰子、盐、丁香、肉桂、香菜、孜然、姜黄、豆蔻和黑盐制成的调味酱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