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古老的城市之一,马杜赖,拥有泰米尔纳德邦的灵魂,其宏伟的神庙是印度最优秀、最令人敬畏的建筑样本之一。其中最壮观的是媚拉柯西-杉达蕾丝袜达尔神庙,它是这座城市的心脏,有成千上万的信徒前来参观。马杜赖曾与古罗马进行贸易,在潘迪安国王(4世纪至16世纪)赐予的各种艺术和纺织品中,保留了自己独特的特色。马杜赖是一个购物中心,从精美的纱丽到木制玩具和雕塑,游客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独特的手工制品。作为一个繁忙和充满活力的城市繁华街道的样本,游客可以在宁静和风景秀丽的山头站点在城市两侧休息。从风景如画的柯达卡纳尔山站到壮丽的瀑布,马杜赖被自然美景包围,让您无法呼吸。

早前被称为玛德胡拉普力和通噶那加拉亩,意为永不休眠的城市,马杜赖在媚拉柯西阿曼神庙周围生长,这座神庙是2500年前由潘迪安国王库拉色科哈拉建造的。公元前3世纪,希腊探险家梅噶斯痕蕾丝访问了这座被称为东方雅典的城市。其他著名的游客包括公元77年的普林尼、公元140年的托勒密、公元1203年的马可•波罗和公元1333年的伊本•巴图塔。传说库拉色科哈拉国王曾经梦见湿婆神,湿婆神的头发上滴下了甘露。他们倒下的地方被称为玛德胡拉普力。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