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如丽瀑布

位于提尼区的苏如丽瀑布瀑布高46米,犹如一曲神奇的交响乐,在风景如画的背景下奏响。源自苏如丽河的这两层瀑布是游客们野餐的好去处。瀑布的第一阶段由苏如丽河的水形成,苏如丽河从米哈马莱山脉开始了它的旅程。然后,它从瀑布下降的地方到达一个点,从瀑布下降到一个池子里,再从那里下降到另一个12米的高度。游览苏如丽瀑布的最佳时间是在6月到10月之间。瀑布附近也设置了更衣室和淋浴间。据信,瀑布具有治疗作用,在依兰果阿迪噶尔所写的泰米尔文学最伟大的史诗之一斯拉帕蒂嘎拉姆中也提到过。

苏如丽瀑布

梅伽马来

梅伽马来是一个生态天堂,以其原始森林和原始瀑布而闻名。它是鸟类观察者的天堂,在该地区已经发现了100多种鸟类,包括大犀鸟、红须白头鹎、斑鸠和蓝知更鸟。罕见的萨利姆阿里果蝠是唯一发现在梅伽马来。梅伽马来最令人兴奋的体验之一,是徒步穿越森林和茶园,有机会看到像印度龙、野猪、大象、豹子甚至老虎这样的动物。梅伽马来通常被称为高波浪山,位于提尼区,距离马杜赖 130公里。

梅伽马来

帕拉尼

这个美丽的山站位于泰米尔纳德邦的丁居尔区,以其古老的神庙和风景如画的环境吸引着游客。帕拉尼山坐落在印度最古老的山脉之一帕拉尼山,它可以追溯到前寒武纪时期,有着悠久的历史。在一些宗教文献中也提到了这个城镇,它曾经由马杜赖和科印巴托雷的国王统治。据说,该镇由海德尔•阿里和他的儿子蒂普•苏丹统治,最终允许巴拉萨穆德拉姆的帕拉亚卡拉斯统治帕拉尼。这个城镇有着巨大的宗教意义,据信穆卢甘勋爵曾在这里定居。帕拉尼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是坐落在山顶上的帕拉尼丹达尤塔帕尼神庙。在帕拉尼,人们以极大的热情庆祝泰普萨姆节、维萨卡姆节和蒂鲁卡希盖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帕拉尼

库木巴卡莱瀑布

宁静而美丽的库木巴卡莱瀑布,距离马杜赖约100公里,是一个美丽的野餐地点,坐落在柯达伊卡纳尔山。这里风景如画,这两层瀑布是令人愉快,可以作为登山者冒险进入柯达伊山的一个基地。第一个段是在巨大的岩洞中收集水,岩洞以不同的野生动物如老虎、大象、蛇等命名。从帕姆巴尔河流出的水在瀑布成为主要瀑布之前流向第二段。游客还可以参观附近一座供奉着女神达盖•那契安曼的神庙。这座神庙据信有500年的历史。距离瀑布7公里的斯鲁马来游乐园也值得一游。

库木巴卡莱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