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西的圣方济教堂位于老果阿的主要广场,距离帕纳基约10公里。这座教堂是由8名方济各修士于1517年到达果阿建立的。阿西西的圣方济各教堂(Church of St Francis of Assisi)保留了始建于1665年的老建筑的葡萄牙曼努埃林风格(manueline)入口,在其简单的外立面和奢华的巴洛克式内部之间形成了迷人的视觉对比。具有科林斯式的影响,内部装饰精美。主祭坛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上面有一尊圣方济各(St Francis of Assisi)和另一尊耶稣基督(Jesus Christ)的大雕像。它的两侧各有一幅木雕画,描绘着守护神的生活和时代。

这座教堂始建于1521年,最初是一座小教堂,后来升级为一座教堂,并于1602年祝圣,目前的结构建于1661年。修道院毗邻教堂,现在是博物馆的所在地。该馆由印度考古调查局(ASI)于1964年建立,收藏了与果阿邦历史和文化有关的绘画、雕塑和其他艺术品。教堂朝西,包括一个中殿,两边各有三个小教堂,一个主祭坛和一个唱诗班。 

* 该插入内容为第三方内容,仅以英文显示。

果阿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