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阿的第三大城市马普萨距离帕纳吉大约13公里。它主要以其充满活力的周五市场而闻名。这个市场吸引了来自全州各地的游客,提供了很多东西,包括新鲜和干鱼、香料、腰果、水果和蔬菜、香,甚至还有纪念品。这里也是品尝当地果阿美食的好地方,比如辣香肠。如果你恰好在马普萨,那么距离集市2公里的圣母奇迹教堂是值得一去的。

这座教堂也被称为圣杰罗姆教堂,始建于1594年,已经重建了好几次。1961年,在果阿从葡萄牙人手中解放出来的时候,一场大火将其夷为平地,之后这座教堂被重建。该地区最著名的圣地之一是博奇什瓦勋爵的什里•德夫•博格什瓦•桑斯坦(Shree Dev Bodgeshwar Sansthan)。它坐落在市郊的稻田中,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信徒参加一年一度的贾特拉(jatra)游行。在城市的中心是玛鲁蒂(Maruti)庙,建于19世纪40年代,主神是哈努曼勋爵。当游客前往卡兰古特、巴嘎、坎多里姆和安朱纳的海滩时,马普萨是一个很棒的中途停留地。

果阿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