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玛哈拉萨•纳拉亚尼神庙坐落在离首都约22公里的马多尔村,是一座美丽的建筑。主神玛哈拉萨是印度女神,被认为是毗瑟奴神的女性化身。寺庙以一些独特的特征而闻名,如高大的萨迈(灯)或德尼亚迪帕(dnyandeepa),一座历史悠久的钟,一个巨大的铜屋顶等等。. 

传说有一位美丽的女神曾经出现在维尔纳村,第一次被牧羊人萨哈斯特拉帕尔看到。他被女神要求带他的主人来,但是牧羊人犹豫了,说他的牛渴了。这位女神用她的nupur(脚踝上的音乐装饰)创造了一个据说存在至今的春天。牧羊人去找他的主人,他只能设法把他的女婿MhalPai带回来,女神告诉他要建一座神庙让她以玛哈拉撒•纳拉亚尼的名字居住在那里。美丽的玛哈拉萨神庙有巨大的木柱和银框门,还有一盏40英尺高的巨大的黄铜装饰灯。在一年一度的“杰特拉节”里,当煤柱上的油灯点亮时,这是一种值得一看的景象。寺庙也在8月前后庆祝斋洋基普迦节,在季风过后的满月日庆祝科贾吉里•普尔尼玛节,这些节日都有来自全州各地的奉献者参加。

果阿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