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母受孕教堂位于葡萄牙首都帕纳基,据信最初建于1541年,是为满足葡萄牙水手的宗教需求而建的小教堂。小教堂最终在1600年成为一个教区,9年后,它被一个教堂取代。它的对称之字形楼梯建于18世纪。这座教堂被认为是仿照葡萄牙出生的耶稣•德•布拉加建造的,一个中间和四个侧面的平台非常对称。.

1954年,圣母像被安装在一个5米高的基座上。教堂里还有一座古老的钟,它是从奥古斯都时期的圣母教堂遗址中获得的。它被认为是果阿同类建筑中第二大的,最大的是位于东南大教堂的金钟。教堂有两座塔楼和一座若隐若现的钟楼,白色的外立面展示着葡萄牙巴洛克风格和果阿风格的建筑。由于它可以从很远的地方看到,它也被称为帕纳吉的王冠。人们需要爬78级台阶才能到达教堂。虽然教堂的主祭坛是献给圣母玛利亚的,但两侧的其他两座祭坛都雕刻得很复杂,并镀金。其中一个属于耶稣受难,另一个属于我们的圣母念珠。圣彼得和圣保罗的大理石雕像在这两座祭坛的旁边。每年的12月8日,教堂都会被照亮以庆祝圣母无玷圣胎节。在庆祝活动开始前,要向我们的夫人献上九天的祝福。

果阿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