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斯玛格以青草繁盛的牧场和茂密的森林而闻名,白雪覆盖的群山是其令人惊叹的背景。距离古尔玛格约2小时(90公里),原始的尤斯玛格是克什米尔山谷中游人稀少的旅游景点之一。它位于查谟和克什米尔巴德加姆区,距离斯利那加约47公里。

尤斯玛格海拔2712米,在冬天,其天然斜坡是令人兴奋的滑雪场地。在夏天,绿色的草地上开满了野花,小马在草地上奔跑,宛如童话。游人可以进行有趣的漫步,穿越松林、趟过溪流。草地上建有别墅,其中有些是由查谟和克什米尔旅游部经营的,你可以住一晚,醒来时就能看到金色的日出。对于喜欢冒险的人来说,尤斯玛格周边有好几条徒步路线。徒步旅行者可以去塔塔库提和桑格撒夫德山峰登山,那里离尤斯玛格有一天行程。虽然从斯利那加或古尔玛格来尤斯玛格游玩建议一天行程,但你可以在这里过夜,探索附近的杜赫甘加河。之所以得此称谓,是因为这条河沿着陡峭的山坡急速流下而形成乳白色的泡沫,看上去像牛奶。另一个必游之地是美丽的宁纳格湖,位于群山之间,是一个一整天野餐的好去处。在冬天的几个月里,尤斯玛格不对游客开放。

斯利那加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