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林卡学院(the Norbulingka Institute)是该地区文化和传统的守护者,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它是一个独一无二、自给自足的机构,一代又一代保持着传统。人们可以在这里获得西藏艺术的第一手经验,这种经验已经实践和传承了许多世纪。该学院以传统的藏族风格建造,位于达兰萨拉市(Dharamsala)下方的山谷中。探索美丽的校园可以成为一项活动。

您可以与当地工匠互动,练习唐卡绘画和贴花艺术形式,以及雕像制作、装饰木雕、木画、编织和剪裁,并购买纪念品。罗素尔娃娃博物馆(Losel Doll Museum)内有来自西藏各地的穿着150多件传统服饰的娃娃。 这些是由哲蚌寺(Drepung Loseling Monastery)的艺术僧侣制作的,用于支持他们修道院的项目。游客还可以参加全年开放的蜂鸟咖啡厅,享用各种美食。罗布林卡(Norbulingka)的旗舰店还提供一系列的产品,包括手工制作家具、服装、唐卡等。

达兰萨拉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