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缭绕,浓密的森林掩映着雄伟的喜马拉雅山雪峰的剪影,希姆拉是群山中的天堂。喜马偕尔邦(Himachal Pradesh)的希姆拉(Shimla)是印度最受欢迎的山车站之一,从其英国时代的旅社,带你回到旧世界,到熙熙攘攘的12公里长的山脊——这座城市的心脏地带。希姆拉被七座高山环绕,是一个理想的夏季度假胜地,在冬天也很受欢迎,因为冬天会被雪覆盖。去体验刺激刺激的运动,比如滑雪、徒步旅行、滑翔伞和滑冰,希姆拉拥有全国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作为英国昔日在印度的夏季首都,希姆拉几乎完美地保留了它的遗产,这里散布着大量殖民时期的平房,也以印度总统的官方度假胜地而闻名。

据说,许多欧洲人被这个城市宜人的天气所吸引,纷纷涌向这个城市,为自己建造房屋,以躲避平原夏季的炎热。他们带来了他们的美食和他们的文化的聚会,球,高尔夫游戏和精英俱乐部。后来,山车站吸引了电影制作人,他们被这里的美景所吸引。.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