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查尔商场

商场路的喜马偕尔商场(Himachal Emporium)由喜马偕尔邦(Himachal Pradesh)政府经营,是西姆拉(Shimla)购买当地手工艺品、陶器、毛织品、珠宝、金瑙利披肩和美丽纪念品的最佳和最合理的地点之一

阿查尔商场

西藏市场

西藏市场可能是最适合讨价还价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羊毛制品,比如夹克、毛衣、围巾、围巾和皮靴。除了服装,游客还可以购买古董、风水、银饰和西藏地毯。

西藏市场

下集市

这个市场在商业街下面,比较便宜。人们可以在许多银器店买到精美的银饰。集市上的许多小巷里都是出售手工艺品、木制品、五颜六色的陶罐、披肩和其他毛织品的商店。这个市场也以稀有药材而闻名,可以在这里买到。

下集市

拉卡集市

顾名思义,这个市场以木雕产品闻名。拉卡集市的商店里有大量令人难以置信的本地木雕工艺品,从装饰性的纪念品、木制玩具、花瓶和蜡烛架,到厨房里的锅、钥匙链和勺子。市场也以高质量的干果和新鲜水果而闻名,如樱桃、李子和桃子。.

拉卡集市

购物中心

熙熙攘攘的商业街两旁是手工艺品店、品牌店和出售各种商品的小店。从披肩和羊毛制品到时尚的珠宝和儿童玩具,它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些东西,是购物爱好者真正的天堂。

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