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和骑行

从达纳乌蒂(Dhanaulti)到苏坎达德维寺(Surkanda Devi)寺的公路是一条颇具人气的骑行路线,沿途遍布着高大的松树、橡树、苹果树和梨树等各种树木,蜿蜒穿过郁郁葱葱的自然风貌。攀岩和攀绳也是很受欢迎的活动,因为这里有大量50英尺到600英尺不等的大型岩石。对于那些想要进一步进行山地探险的人来说,洞穴探险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在达纳乌蒂(Burins Khanda)之前约6公里(Burins Khanda)的山道上有许多隐蔽的洞穴,掩映在茂盛繁密的的绿色森林中,等待着人们前去一探究竟。

登山和骑行

徒步旅行和野营

肯普蒂瀑布地区和喜马拉雅山的上部是徒步旅行和野营的理想之地。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通往 加瓦尔(Garhwal)的最高峰纳格提巴(Nag Tibba)德纳格提巴步道(Nag Tibba Trek)。这条步道蜿蜒曲折,从茂密的森林间穿梭而过,随山势绵延伸展。一路上,你可以看到班达尔蓬奇峰(Bandarpoonch peak)、甘戈特里群峰(Gangotri group of peaks)、北部的凯达尔纳特峰(Kedarnath peak),杜恩谷和昌阿邦(Changabang)雪峰的壮丽景色,并欣赏林间栖息的各种珍奇动植物。其他重要的路线包括巴德拉吉(Bhadraj)神庙和森林步道、哈尔基顿(Har Ki Dun)步道、亚穆努特里萨塔里希昆德(Yamunotri Saptarishi Kund)步道和多迪塔尔(Dodital)步道。在穆索里进行徒步和露营的最佳时间是四月到五月,以及九月到十一月。

滑翔伞

由于地理位置优越,穆索里提供了如滑翔伞、徒步、骑行等多种冒险运动。双人滑翔伞是此地最受欢迎的冒险项目之一,经营者会提供由专业飞行员驾驶的双座滑翔机。

滑翔伞

ALSO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