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马纳利小镇吸引着冒险家、自然爱好者和寻求慰藉者的的灵魂。坐落在喜马拉雅山脉,位于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的马纳里是一个迷人的山间逗留之地。它是库鲁谷北端的一部分,位于比斯河沿岸,海拔1,926米。鲜花盛开的草地,潺潺的溪流,白雪皑皑的高山,高耸的山口,寺庙和佛教寺院等给这个小镇带来了童话般的魅力。

你可以徒步探索马纳利,或者尝试在它起伏的绿色斜坡和苹果园上滑翔。如果你冬天来这里,可以到马纳利白雪覆盖的山坡上滑雪。探险爱好者也来到这里泛舟和徒步旅行。游览马纳利是一个文化和经历的大杂烩,是对每个人来说都完美的山区度假胜地。

马纳利在印度神话中也占有一席之地。据说有一天,《摩奴传承》作者摩奴(Manu)的第七世化身瓦瓦斯瓦塔(Varvasvata)在他洗澡的水中发现了一条小鱼。鱼请求他照顾它,因为有一天它会给他很大的回报。他遵循鱼的意愿照顾着它,直到它长大,然后把它放归大海。在离开之前,鱼警告他,洪水会淹没世界,并建议他建造一个方舟。当洪水来临时,瓦瓦斯瓦塔和七位圣人被这条鱼带到安全的地方,这条鱼被认为是毗瑟奴神的第一个化身。据说当水退去的时候,方舟停在了一个山坡上,这个山坡后来以摩奴(Manu)的名字命名为马纳利(Manali)。当水慢慢干涸时,生命和自然之美又重现了,一幅美得令人窒息的景象呈现在瓦瓦斯瓦塔(Varvasvata)面前。 

身临其境的体验

量身定制的马纳利最佳体验

身临其境的体验

量身定制的马纳利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