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温德(Triund)是位于麦克劳德甘杰(McLeodganj)的达拉姆科特(Dharamkot)地区的一个受欢迎的山地车站,是通往特里温德山(Triund Hill)各种小径的起点。 其中一些小径通往伟大的达乌尔扎尔山(Mt Dhauladhar)的因德拉哈拉(Inderahara)点。在整个徒步旅行中,整个达乌尔扎尔(Dhauladhar)山脉和广而茂密的绿色草地提供了超现实的体验,吸引了徒步旅行者在周末到这里开展异常轻松的徒步旅行。从达拉姆科特(Dharamkot)出发的徒步旅程长18公里,标有明确的小径。因为这条小路穿过充满杜鹃花和德奥达(deodar)的茂密森林,如果这是您第一次徒步旅行的话,建议雇用一名导游/徒步旅行者,因为美丽的风景也可能让您迷失方向。整个行程最多需要六个小时,具体取决于您步伐的大小,如果您打算进一步向上行走,有一个巨大的平坦区域可用来搭帐篷和适应环境。

从特里温德山(Triund Hill)的山顶,人们可以看到壮观的达乌尔扎尔(Dhauladhar)山脉在此抬升。如果您想看雪景,那么最好的月份是1月,而3月至5月则可以欣赏到广阔森林和壮观的山脉景色。这里距离达兰萨拉(Dharamsala)约半小时车程。

达兰萨拉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