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坦德

帕坦德(Patande)是一道著名的早餐,也可称之为印度煎饼。把小麦面团、牛奶和糖加入平底锅中,再倒入酥油(澄清的黄油)煎至而成。

帕坦德

查哥

查哥(Chha Gosht)由腌制过的羊肉制成的,再进一步以克面粉和酸奶肉汁烹制,随后加入香料小豆蔻、红辣椒粉、香菜籽、香叶、阿魏和姜蒜酱等。.

查哥

马德拉

马德拉是该州的流行美食,通常由芸豆或浸泡过的鹰嘴豆与丁香、阿魏、肉桂、小茴香、豆蔻、姜黄粉和香菜籽等香料混合制成。此道菜在低温下与黄油和酸奶烹制,通常搭配烤饼(薄松饼)。

马德拉

鲁赤波蒂

这道令人垂涎的菜式由小麦或小米粉制成,配以如姜黄、香菜籽、阿魏、小茴香和丁香等香料。把香料塞入羊肠并蒸熟。鲁赤波蒂(Luchi poti)通常搭配羊肉汤。

鲁赤波蒂

丝度面包

它是一种用小麦粉制成的面包。揉面后,需加入酵母并放置四到五小时。完成后,将面团塞满脂肪,用小火烤,再蒸熟。该面包通常与黄油、羊肉或蔬菜搭配食用。

丝度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