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印拜陀棉纱丽是由纳伽曼(Negamam)小村庄的熟练织工制作的,闻名全国。也被称为“乡村小屋”纱丽,它们以简单的条纹和格子图案和充满活力的色调而闻名。在法路上做的重棉线编织是一种特色。这种纱丽有一个狭窄的边界,其法路是以鹦鹉,孔雀,佩斯利,天鹅和大象等图案为装饰。这些图案通常在整个织物上呈现出一模一样的两面。

这些精美的纱丽是用科拉丝、丝棉、纯棉等原料精心编织而成的。整个家族通常都参与纱丽的生产,包括拉出纺线和手工纺线。接下来是染色和烘干纱线,然后在一个巨大的滚筒(经纱)上纺纱。这样可以拉伸纱线,然后用大米/土豆/玉米淀粉上浆,然后编织成可爱的纱丽。除了尽情地购买这些漂亮的纱丽外,你还可以参观一下纳伽曼(Negamam)的织工,仔细看看整个制作过程。村里的手工织布机工匠已经练习他们的手艺几百年了,这种技艺代代相传。这个村庄主要由砖瓦屋顶的房屋和圣殿组成,圣殿里有一棵菩提树在至圣所。走在大街上,你可以听到手摇织布机不断的咔嗒咔嗒声,享受编织的乐趣。

哥印拜陀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