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印拜陀是泰米尔纳德邦最大的城市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且为西高止山脉所环绕。哥印拜陀作为该州传统纺织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著名的“乡村小屋”纱丽和精美的黄金和钻石切割珠宝的中心,因此赢得了“南方曼彻斯特”的称号。哥印拜陀市周围点缀着被连绵起伏的绿色山丘环绕的瀑布,西高止山脉的帕尔哈特峡谷(Palghat Gap)保证了源源不断的冷风吹过,因此哥印拜陀市常年气候宜人。早些时候,哥印拜陀被称为空谷纳杜(Kongunadu),如今,它被称为科为(Kovai)。

在现代化之前,哥印拜陀是一个由部落首领孔岩(Koyan,也叫Kovan)统治的村庄。后来,该地区经历了几个朝代统治,如拉什特拉库塔斯、查鲁基亚斯、潘迪亚斯、霍雅萨拉斯和维贾亚纳加拉斯 (Rashtrakutas, Chalukyas, Pandyas, Hoyasalas and the Vijayanagaras.)。在殖民统治期间,英国人把哥印拜陀变成了一个工业城市,建立了几家纺织厂,为哥印拜陀的纺织业发展铺平了道路。它距离金奈(Chennai)大约510公里,金奈是泰米尔纳德邦的首府。从这儿可以乘坐公共汽车、火车和飞机抵达金奈。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