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迪切里主要与斯里奥罗宾多和他的教义有关,斯里奥罗宾多修行地是一个受欢迎的精神静修场所。修行地建于1926年,是斯里•奥罗宾多本人以及米尔拉母亲一生都住在这里。坐落在瑞德拉马润内,它是这个国家最富有的修行地之一,被视为瑜伽精神知识和现代科学的融合。斯里•奥罗宾多在逃离英国迫害时建立了修行地,并来到普杜彻里寻找避难所。在这里,他发现了瑜伽的精神力量,并继续用他的作品激励许多人。

 

在他和母亲的影响下,修行地从仅仅24个门徒发展到今天的近2000名成员。由生活在修行地提供的相互连接的家庭网络中的信徒自愿管理和维护,这个地方是友好与和谐的避难所,色彩缤纷的鲜花和植物点缀在这个简单却惊人美丽的地方。三摩地位于中心,是一座白色大理石神龛,斯里奥罗宾多和母亲安息在这里。游客可以坐在三摩地旁,愿意冥想多久就冥想多久,甚至可以浏览这里提供的关于斯里奥罗宾多和奥罗维尔的文献。然而,手机是绝对不允许的,不鼓励说话。

本地治里市的其它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