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迪切里(官方名称在2006年从碰迪切里改过来的)不仅让您着迷,还会让您坠入爱河—它的殖民地建筑、海滨长廊、精神避难所、林荫大道、未开发的原始海滩和迷人的回水区。它还因纺织品、丝绸和传统玩偶制作以及高质量陶器、手工纸、皮革和香料而闻名。当然,永远不会忘记的与法国的联系。

各行各业的居民仍然普遍使用和理解法语。思锐奥罗宾多国际教育中心、法语中学、法语联盟和其他各种学校严格以法语为教学语言,印度语作为第二语言。这里到处都是法语,旁迪切里也被称为“蓝色海岸”,翻译成东方的法国里维埃拉。

一个受欢迎的周末度假胜地,旁迪切里,或者通俗地说是朋迪,在假期期间观察到大量游客涌入,主要来自钦奈和班加罗尔。鉴于旁迪切里的名气越来越大,它的居民现在从事一些专门为游客服务的服务,特别是水上运动、多种菜肴的餐馆、酒吧、纪念品商店等。

它的历史悠久多彩。旁迪切里的一些遗产建筑可以追溯到18世纪,当时它是法国殖民地。在老城区漫步时,法国人的联系是显而易见的,主要是从那些展现出强大法国建筑影响力的建筑中。虽然它不是果阿的海滩目的地,它的吸引力在于精神而不是享乐主义,但普杜彻里有一些原始、质朴和宁静的海滩,在日出和日落时的景色令人惊叹。此外,这些人也是皮划艇、划独木舟和游泳等水上运动的东道主。对于那些喜欢与大自然共度时光的人来说,旁迪切里是一个各种各样的宝库。尽管这座城市本身是绿色的,但由于修行地信徒和市民的努力,这里有许多指定的区域可以让人放松和恢复活力。

丰富的历史、海滩、精神照明—旁迪切里拥有一切。但是有一件事让游客不想离开,那就是它的食物。这里的食物是南印度香料和法国烹饪敏感性的奇特结晶,加入了大量意大利风味。这座城市有数百家餐馆,从卖热面包的柴厅到为客人烹制丰盛大餐的豪华酒店。 游览的最佳时间是在冬天开始后,从十月到二月,那时气温下降,漫步在旁迪切里的法式街道绝对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