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培瓦达湖

德哈培瓦达美丽的小村庄坐落在钱德拉哈加河畔,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并以其湖泊和神庙吸引游客。在德哈培瓦达最受欢迎的中途停留地是风景秀丽的德哈培瓦达湖。游客可以在宁静的水中划船,探索风景如画的环境。您也可以在海边野餐,同时享受各种水上运动。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维多巴神庙,俗称维多巴的庞德哈尔普洱。这座神庙供奉着克里希纳神和他的配偶女神鲁马尼的化身维塔尔勋爵的,该神庙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信徒。信徒普遍认为,在这座神庙里做礼拜会净化他们的思想、身体和精神内在。游客们也可以参观与拉姆特克山接壤的原始克尹德思湖。

德哈培瓦达湖

拿哥兹拉野生动物保护区

拿哥兹拉野生动物保护区是马哈拉施特拉邦最受欢迎的野生动物中转站之一,位于班达拉区,吸引了印度各地的自然爱好者和野生动物爱好者。该保护区是各种动物物种的家园,包括老虎、黑豹、野牛、桑巴犬、尼罗盖犬、赤兔、野猪、树懒熊和野狗。拿哥兹拉还有种类惊人的蝴蝶和有趣的两栖爬行动物种群。游客也可以参观附近另一个受欢迎的景点纳维冈国家公园。探索保护区的最佳方式是通过丛林探险,让游客有机会在自然栖息地观察野生动物。亿田多水坝、高塘坳藏人营地和普拉塔普加德是这个保护区的其他一些重要景点。

拿哥兹拉野生动物保护区

恰普拉拉野生动物保护区

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加季罗利区的查帕拉野生动物保护区,保护区位于瓦尔德哈河和外恩甘加河的交汇处,是各种野生动物和鸟类的家园。这里有近131种动物,如老虎、豹子、树懒熊和野狗,包括濒临灭绝的物种,如印度蟒蛇和孟加拉巨蜥。野猪、梅花鹿、桑巴、赤麂、蓝牛、丛林猫、豺狼、孔雀、丛林鸟和飞鼠也安居在这里。查普拉拉野生动物保护区拥有丰富的森林保护区,以及大量的草原,这些草原是这些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参观的最佳时间是在二月和五月之间。保护区周围的其他有趣的地方还有查帕拉的普拉桑特•达姆、查帕拉神庙和马尔干达神庙。

恰普拉拉野生动物保护区

波尔野生动物保护区

波尔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瓦尔德哈的辛尼,占地61平方公里,是一个巨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它是老虎、黑豹、猴子、熊、野狗等野生物种的家园,其植物区包括柚木、艾因、藤都和竹子。参观保护区的最佳时间是夏天的凌晨时分。波尔野生动物保护区最大的优点是它占地16公里,因此很容易发现野生动物,尤其是难以捉摸的老虎。为了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游客可以住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林业部管理的森林招待所。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名字来源于滔滔不绝的波尔河,它将波尔河分为两段。

波尔野生动物保护区

奇哈尔达拉

奇哈尔达拉是马哈拉施特拉邦唯一的咖啡种植园所在地,风景如画的奇哈尔达拉山站以其原始的瀑布、宁静的湖泊、郁郁葱葱的绿色地产和种类繁多的鸟类而闻名。奇哈尔达拉是探险爱好者的理想去处,也是野营和野餐的好去处。游客还可以参观奇哈尔达拉保护区,这里有许多如豹子、树懒熊、桑巴斯、赤麂、野狗、蓝公牛、豪猪、叶猴、野猪等动物物种。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梅尔盖特老虎项目,该项目地区有多达82只老虎,还有黑豹、树懒熊、桑巴斯、野生熊和野狗。为了看到奇哈尔达拉的全景,游客可以前往不同的有利位置,如迪瓦点、景观点和飓风点。奇哈尔达拉也是古代纳尔纳拉和加维尔加堡垒的所在地,它们是印度丰富文化历史的骄傲象征。

奇哈尔达拉

克尹德思塔捞

从那格浦尔,克尹德思塔捞或克尹德思湖是一个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也是印度最干净的地方之一,游客为其宁静的环境和风景如画的景色而被吸引。该湖被郁郁葱葱的绿色森林环绕,为游客提供了充足的娱乐机会。这些包括摩托艇、脚踏船、划艇和惊险的水上滑板车。游客也可以参观湖边的探险公园。公园有许多儿童游乐设施和秋千,使它成为理想的野餐场所。喜欢冒险的人可以在湖边丛林漫步,探索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这个地方全年都有大量游客和当地人参观,星期天是最繁忙的。克尹德思湖距离那格浦尔大约60公里,可以很容易地通过公路到达。

克尹德思塔捞

安巴扎里湖与花园

安巴扎里湖是游览那格浦尔的主要景点,是该市最大的景点,该景点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由于游客可以尽情享受各种娱乐活动,这个原始湖泊成为了一个绝佳的野餐场所。从在平静的湖水中划船到在维护良好的人行道上散步,选择是多种多样的。游客还可以参观坐落在湖边的美丽的安巴扎里花园。公园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享受惊险游乐设施和壮观音乐喷泉的神奇景观的机会。游览安巴扎里湖的最佳时间是在日落时分,那时它会被日落的阳光映成各种各样的颜色五彩斑斓。除了乘坐游乐设施和享受划船之外,游客还可以去公园附近的许多餐馆。

安巴扎里湖与花园

马哈拉加巴格动物园

马哈拉加巴格动物园是这座城市的主要景点,也是那格浦尔的中央动物园。动物园是狮子、老虎、豹子和鹿等动物的家园,经常有当地人和游客前来参观。它坐落在宁静的环境中,是一个可以度过夜晚的田园风光的地方。游客还可以探索马哈拉吉巴格,这是一个美丽且修剪整齐的花园,由邦赛尔国王建造。今天,它已经被改造成了一个风景优美的植物园,拥有壮观的植物种类。花园里排列着丰富的草本植物、灌木、观赏植物和芳香植物,游客可以在这个自然的静修处尽情享受。这个动物园可以在一周的任何一天的上午8点到下午6点之间参观。

马哈拉加巴格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