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哈曼加(Satyamangalam)老虎保护区距离哥印拜陀大约88公里,位于东高止和西高止的交汇处。这使 其 动植物种类极其丰富。除了老虎,它也因大象,高鹿,黑巴克,四角羚羊,豹,鬣狗和野狗出没而受欢迎。至于植被,保护区植被以落叶林为主,兼有荆棘林、热带山地森林、河岸林地。檀香树在这里很常见。由于官员们为保护这一濒危物种所付出的努力,萨哈曼加(Sathyamangalam)于2013年被宣布为老虎保护区。据信,大约有54只老虎把这个保护区当作自己的家。森林的某些部分可以通过萨哈曼-德姆巴姆(Sathyamangalam-Dhimbum)山路到达,这条路有27个急转弯,让驾驶成为一种刺激的体验。

泰米尔文学中发现了萨哈曼加拉姆森林( Sathyamangalam )和野生动物的证据,以及萨哈曼加拉姆森林的早期历史,可以追溯到桑加姆( Sangam)时代。据说,该地区由许多统治者统治,其中最重要的是17世纪密苏拉的统治者提普•苏丹(Tipu Sultan)。据说他铺设了两条穿过萨蒂亚曼加拉姆森林通往孔古国(Kongu)的主要路线。他还把檀香树的地位提升为皇家树木,重视森林保护。

哥印拜陀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