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盖迪帕姆节

卡塞盖蒂帕姆是印度南部的排灯节,在卡阿蒂盖泰米尔月中的月圆之日庆祝。在节日期间,人们点亮琉璃装饰灯,用特定的糖果和款待方式来招待来访的亲朋。.

卡蒂盖迪帕姆节

水上运动

钦奈海滩众多,是水上运动的天堂。冲浪、重装备潜水,抑或是仅仅乘坐香蕉船,多种运动,悉听尊便。其他可供体验的主要运动有:滑水、水上滑板、皮划艇、快艇、双管滑水和帆伞运动。科芙隆(Covelong)以其原始纯净的海滩而闻名,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乐园。

水上运动

安娜动物园

安娜动物园占地大约602公顷,是东南亚动物种类最庞杂的动物园之一。约40种哺乳动物、20种鸟类和14种爬行类动物栖息在此,还庇护着许多爬行动物,如鳄鱼、星龟、各种蛇、蜥蜴等。园内除一些常见候鸟外,还有一些珍稀鸟类,如鹳、鹤、苍鹭等。园区设有蝴蝶公园,还有为动物保护、研究、兽医服务、园艺和卫生的设施。公园成立于1976年,1985年对外开放。

安娜动物园

埃利奥特海滩

埃利奥特海滩沿着海岸线一直延伸到著名的玛里纳海滩的南边。这里有三个著名的宗教建筑:维兰坎尼教堂(Velankanni Church)(像纳加帕蒂南的教堂)、阿什塔拉赫米神庙(Ashtalakhmi Temple)(供奉着八个不同的拉克希米女神的化身)以及阿鲁帕达•维杜(ArupadaiVeedu)的花岗岩别院(穆鲁甘勋爵的第六处专用住所)。这里寺庙林立,游客可同时感知神灵和海边风景的福祉。埃利奥特海滩也被称为贝森特纳加尔海滩。海滩上餐馆和快餐店众多,多种美食可供选择。

埃利奥特海滩

购物

在钦奈购物非常方便,高级精品店、艺术品、工艺品、纪念品和纺织品应有尽有。游人可去特纳加尔购买坎杰瓦兰姆纱丽和黄金珠宝,去蓬迪集市(Pondy Bazaar)购买皮具、男女服装和小饰品,去卡德纳瓦兹汗路(Kader Nawaz Khan Road)购买品牌商品和精品,里奇街(Ritchie Street)是电子产品的热销地,安娜萨莱斯潘塞广场购物中心也名不虚传,这是该市最(Anna Salai)古老的购物中心之一。在钦奈购物中心比比皆是,还有国际大牌销售。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