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吉拉特邦的帕坦有着丰富的历史、充满活力的文化、美丽的建筑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民间艺术传统,是该邦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帕坦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拉尼-基-瓦夫的所在地,这是一个精致的阶梯井,它有许多传奇的纪念碑。这座城市还珍视其各种印度教和耆那教神庙和清真神庙,这些神庙和清真神庙拥有他们那个时代的最佳建筑风格。事实上,帕坦被认为拥有比艾哈迈达巴德的穆斯林传统建筑还要古老的清真神庙!这座城市也是购物者的乐土,因为著名的帕托拉纱丽和马什鲁布料是当地家庭织成的名品。

帕坦由查夫达王朝的第一任统治者万拉杰·查夫达创建,曾被称为阿纳希尔瓦达·帕坦,其灵感来自国王的朋友安希尔·巴尔瓦德的名字。在746年到1411年间,它作为古吉拉特邦的首都繁荣了大约650年。查夫达之后,索拉基和瓦格希拉王朝也统治着帕坦。从942年到1244年索兰基统治期间,贸易、学习和建筑达到了顶峰。

具有吸引力的景观

帕坦的人文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