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在舒适的豪华客舱里,当你乘坐印度的豪华列车穿越印度大陆时,你会看到印度迷人且丰富的景色。

德干奥德赛是一列豪华指定的21节车厢的火车且有着6个不同的行程。其中包括: 坐拥孟买、纳希克、埃罗拉、科尔哈普尔、果阿和辛杜达尔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壮丽美景(Maharashtra Splendour); 通过奥兰加巴德,彭奇,和蝌蚪的马哈拉施特拉邦野生小径; 富含瓦多达拉、帕利塔纳、萨桑和吉尔索姆纳特、库奇的小朗、莫德赫拉和帕坦的古吉拉特邦的宝藏。行程包括6夜7天。

在2013年的世界旅游奖上被授予“亚洲领先的豪华列车”的黄金战车是印度南部唯一的豪华列车。该火车的豪华亮点包括11个沙龙里的44个带空调的车厢,其描绘且诉说了荷萨里亚神庙的建筑的奇闻。另外,该列车包括餐厅和休闲车厢,以及水疗和健身设施。它的“南方之旅”是一个为期一个七夜的旅程,探索位于汉普和帕塔达卡尔的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遗址的石头建筑的摇篮,布鲁尔(Belur)和哈尔比德(Halebid)的寺庙,果阿(Goa)的海滩和尼加呼尔(Nagarhole)的野生动物。这列火车在印度南部的旅程则为期7晚,通往泰米尔纳德邦的寺庙城镇和海边的港口城市高池。

从2012年到2018年,王公的特快列车一直在世界旅游奖上赢得“世界领先的豪华线路”奖。机上有两家很棒的餐厅——孔雀宫殿(mayur Mahal)和兰玛哈勒(Rang mahall – lounge)酒吧、豪华套房、初级套房和总统套房,因此,这列火车被称作是奢华的代名词。它号称有6条线路,其中包括:覆盖新德里、斋浦尔、兰坦伯尔、法特普尔、阿格拉、奥尔恰、卡杰拉霍和瓦拉纳西的印度全景;印度的遗产包括孟买、乌代布尔、焦特布尔、比卡内尔、斋浦尔、兰坦布尔和阿格拉;包括特里凡得琅(Trivandrum), 切蒂纳德(Chettinad), 卡里尔库迪(Karaikudi), 马拉普拉姆(Mahabalipuram), 迈索尔(Mysore), 亨比(Hampi), 果阿(Goa), 勒德纳吉里(Ratnagiri)和孟买的南部珠宝。

《车轮上的宫殿》讲述了一段穿越印度北部的沙漠的大约为期一周的旅程。它拥有39间豪华客舱和2间超级豪华客舱,以及2间餐厅,它的足迹涉及“值得探访的马哈蕾加斯(Maharajas)的过去”,新德里,斋浦尔,兰坦伯尔老虎保护区,奇托格尔(Chittorgarh)堡,乌代浦尔,斋浦尔,巴拉普尔保护区,阿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