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拉邦最大的城市维萨卡帕特南(Visakhapatnam)坐落在孟加拉湾(Bay of Bengal)的原始水域,是一个海滩天堂。拥有绵延的金色沙滩亲吻宁静的水,城市被风景如画的瀑布,郁郁葱葱的森林和风景秀丽的山站包围。这座城市通常被称为维扎格(Vizag),是该国最古老的造船厂、古老的寺庙和壮观的洞穴的所在地。


这座城市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由潜艇改装而成的博物馆,这在亚洲尚属首次。当你穿梭于展示相同展品的各个房间时,探索海底的生命是一种令人兴奋的体验。博拉洞穴是美国最大的洞穴之一,是探险爱好者的乐园,他们可以走到温暖的洞穴深处。城市里到处都是公园和花园,游客可以在那里悠闲地漫步,沉浸在自然美景中。


维萨卡帕特南大约建于11世纪,俗称“命运之城”(city of destiny),意指其迷人的自然美景。它也是印度海军东部司令部的总部。历史表明,维萨卡帕特南由国王维萨卡•瓦尔马统治,他以维萨卡勋爵的名义在这里建造了一座寺庙,因此这座城市得以建成。据说,维萨卡帕特南曾经是卡林加帝国的一部分,阿绍卡皇帝在那里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它主要是一个工业城市,全年吸引大量游客。它被亲切地称为“科罗曼德尔海岸上的宝石”。"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