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器

乌代浦尔的马鲁陶工以制作精美的陶土牌匾而闻名,这些牌匾是为部落客户制作的,他们将这些牌匾放置在部落首领的神庙中。这些牌匾是用简单的手工成型技术制成的,然后在窑中烧制。这些斑块通常在最后接触之前要干燥9天。乌代普尔也有许多陶艺作坊,在那里人们可以学习同样的传统技艺。参观当地的陶艺家将给游客提供一个难忘的体验,让他们尝试这种古老的艺术形式。游客可以与当地工匠互动,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使他们的乌代布尔之旅真正丰富的经验。陶工们非常乐于助人,并与你分享他们的传统技艺。这些研讨会最棒的地方在于,你可以把你的创作作为旅行的纪念品。

陶器

购物

乌代布尔是每一个购物狂的喜悦。从美丽的珠宝和色彩斑斓的传统服装到木制工艺品和微型绘画,熙熙攘攘的市集绝对是购物者的天堂。前往巴达集市或Haathi Pol,购买雕刻精美的木制工艺品,以及著名的卡布提利斯(kathputlis)或拉贾斯坦邦(Rajasthan)的悬挂木偶。Haathi Pol bazaar有许多商店出售拉贾斯坦邦精美的传统绘画,包括Pichwai、Phad和拉贾斯坦邦的微型绘画。贾格迪什庙街以骆驼皮制成的期刊和日记而闻名。离这条街不远的是地标性建筑甘塔加尔(Ghanta Ghar)或钟楼。

甘塔加尔市场是购买乌代布尔著名的昆丹、波尔基和米纳卡里珠宝的最佳地点。这些饰品由锌和银制成,宝石如红宝石、蓝宝石和祖母绿常被用来给饰品增添皇家的感觉。市场也是一个伟大的地方,购买手工制品由象牙,木材,黄铜,白银和紫胶。

购物

索道车

如果你没在曼萨普纳卡尔尼马塔索道上见过,那你就没见过乌台普尔。连接卡尔尼马塔神庙和德雅族乌阿德亚公园的缆车之旅是拉贾斯坦邦的第一条索道,提供了乌代浦尔最壮观的景色。游客们可以一览Pichola湖和它的许多珍宝,包括城市宫殿和其他著名的豪华酒店以及湖泊之城的遗产建筑。在骑行的帮助下,人们可以很方便地到达卡尼马塔寺,去寻求卡尼女神的祝福。在索道开通之前,这是一项相当艰巨的任务。骑行应该是你在乌代布尔要做的第一件事。

索道车

萨贾加尔生物公园

萨贾加尔生物公园位于季风宫的山脚下,于2015年落成,占地36公顷。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动植物,包括喜马拉雅黑熊、豹、虎、山巴尔、条纹鬣狗、狮子、印度豪猪和其他许多动物。该生物公园被中央电视台全天候监控,并有一个内部动物园医院和一个营养中心。

萨贾加尔生物公园

希普格拉姆集市

希普格拉姆是乌代普尔一年一度的工艺美术博览会。手工编织的服装和驼色皮革制品是本届博览会的一些亮点。博览会鼓励当地的工匠、陶工和设计师展示他们的才华,推广他们的文化。它也提供了一个瞥见编织者和当地工匠的生活方式。博览会一般在十一月或十二月举办,为期十天。

希普格拉姆集市

拉提亚洛卡拉博物馆

这里是体验拉贾斯坦邦民族民间文化的必游之地。这里收藏着罕见的乡村服饰、民间神灵、绘画、面具和玩偶。这个博物馆是由Bhartiya Lok Kala Mandal创办的,旨在鼓励当地的Mewar艺术和工艺。博物馆定期为游客举办木偶戏表演,并设计了许多指甲花手印、装饰牛粪地板等。

拉提亚洛卡拉博物馆

水晶画廊

水晶画廊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水晶收藏,由玛哈拉贾·萨吉扬·辛格(1893-1947)创建。该画廊于1994年向公众开放,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水晶。它还展示了喷泉、服装、餐桌、沙发、水晶床和许多其他珍贵的物品。最吸引人的是世界上唯一的水晶床。音频指南也可在画廊,让一个伟大的洞察力到惊人的收集晶体。画廊里还陈列着1877年Maharana Sajjan Singh从英国F&C Osler公司订购的稀有水晶。

水晶画廊

古董车博物馆

乌代普尔最有趣的地方之一,古董车博物馆收藏了一些皇室使用过的最优雅和豪华的汽车。这些收藏品已在梅瓦尔州汽车修理厂展出,其中包括22辆汽车。博物馆里最吸引人的汽车包括1938年的七人座凯迪拉克、1934年的劳斯莱斯幻影和凯迪拉克敞篷车。展出的汽车仍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其中许多是根据梅瓦尔家族的需要定制的。

古董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