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希姆拉保护区森林保护区郁郁葱葱的郊区,古色古香的马绍布拉镇拥有无与伦比的美丽。狭窄的小巷纵横交错,殖民地建筑星罗棋布,宁静的教堂和古庙星罗棋布。它也是印度总统的官方度假地,每年都会和其他政要举行官方会议。沉浸在殖民地的魅力中,总统官邸完全由木头建造,可以追溯到1850年。这座建筑在夏季举办为期两周的总统活动,也用来接待来访希姆拉的外国政要。野生动物爱好者和鸟类观察者可以参观该保护区的森林保护区,那里有雪松、橡树和松树。你能看到的动物包括美洲豹、猴子、狒狒、豺和狂叫的鹿。

马绍布拉以其光滑的斜坡而闻名,这为夏季滑翔机爱好者和冬季滑雪爱好者提供了绝佳的机会。离州首府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该镇是大陆上最大的分水岭之一,为整个地区供水。许多溪流的分水岭也经常是热心者寻找肾上腺素的高峰。游客可以在急流中漂流,这是一种短暂而刺激的冒险。对于自然爱好者来说,通往海拔9423英尺的沙里提巴(Shali Tibba)的小径是一个主要的景点。

希姆拉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