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卡瓦蒂(Shekhawati)远遁于拉贾斯坦邦(Rajasthan)的北部沙漠地带,这里时间仿佛静止,其间坐落着绘有各类壁画的宅邸,还有着繁复雕刻的古老寺庙和印度深井。富商的这些遗产成为了沙卡瓦蒂的建筑瑰宝,代表了该地区富裕商人的奢华生活方式。在摄影师的目光中,该地区的每个角落都有着充满活力色彩缤纷的画作。这几乎就像是一幅围绕着宗教传说、民间故事和璀璨历史的画面故事。在富商们迁移到该国其他地区进行贸易时,它们遗弃了大部分宅邸。如今,它们已被修复并改造为博物馆、历史悠久的度假胜地和酒店。

沙卡瓦蒂的历史植根于婆蹉(Matsya)王国,且在吠陀文化和摩奴法典(Manusmriti)的古印度文本中也有提及。来自达行(Dhundhar)的挼纱卡(Rao Shekha)建立了沙卡瓦蒂,并把爱玛莎(Amarsar)设为首都。他将这片区域划分为33个村庄,这些村庄都设有土泥和石头建造而成的堡垒。沙卡瓦蒂是14世纪著名的贸易中心,现在是拉贾斯坦邦的旅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