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丹湾(Nandanvan)占地800英亩,是一片风景如画、郁郁葱葱的草木茂盛之地,生物多样性极其丰富。南丹湾距离赖布尔火车站35公里远,以其中的多种本土植物而出名,这些植物为多种多样的动物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栖息之所。这里的一个主要景点是坎德瓦水库,占地130英亩,每年都会有成群结队的候鸟栖息于此。目前,南丹湾有四种丛林狩猎之旅:狮子狩猎、老虎狩猎、熊狩猎和食草动物狩猎。狮子、老虎和熊的狩猎之旅各占地20公顷,而食草动物的狩猎之旅则单独占地30公顷。南丹湾是4只老虎、4头熊,以及106种草食性动物的栖息地,这些草食性动物包括花鹿、水鹿、蓝牛羚、吠鹿和印度黑羚等。

狩猎区为5米高和1.5米高的铁丝网围栏所覆盖,铁丝网围栏顶部以60度角倒置。为了狩猎区的安全和健康,在里面种植了55000多棵树苗,而且还创建了一个绿化带。2016年11月1日,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为南丹湾丛林狩猎之旅进行了揭幕。2011年,赖布尔发展局(NRDA)决定在赖布尔开发一个世界级的狩猎之旅的项目,目的是让游客通过这个活动充分享受充满活力的关于野生动物的体验。

赖布尔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