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和神性回响在神庙城市普里的每一条小巷中。作为印度教徒非常受欢迎的朝圣目的地,这座城市沿着奥迪沙邦孟加拉湾漫长而原始的海岸线延伸。普里节挤满了前来贾格纳斯勋爵神庙拜访的信徒,世界各地也都以与主神相关的传奇庆祝活动而闻名。当城市的一部分忙于庆祝一年一

度的拉塔亚特拉檀车节(贾根纳斯勋爵的战车游行)时,可以看到数十万英尺的脚印,而郊区的另一部分,被海滩和湖泊环绕,仍然保持相对平静和宁静,使其成为热爱自然的人的中心。普里的海岸线是我国一些最好的海滩的所在地,不仅可以看到日出和日落的壮观景象,还可以体验水上运动和野生动物体验等冒险活动。这座城市是建筑爱好者和历史爱好者的必去之地,因为这里有很多华丽的神庙。当地渔民给普里增添了独特的魅力,使它成为文化和海鲜的天堂—美食奇迹总是近在咫尺!尽管普里一年到头都挤满了游客,但在为期九天的拉塔·亚特拉节(期间,它变得最为突出,这个节日是在7月至8月左右举行的,当时三辆装饰华丽的战车载着贾根纳特勋爵和他的妹妹苏哈达拉以及巴拉巴拉巴拉德拉兄弟。据说这座城市在公元9世纪被伟大的圣阿迪•沙卡拉哈亚神圣化,后来他在这里建立了一座寺院,名为戈巴丹·玛塔。马萨也是一些圣人和哲学家的家乡,比如拉玛努哈、马拉哈里蒂塔、那纳克、卡比尔、柴坦尼亚和巴拉夫·巴塔。几个世纪以来,普里一直是神学的中心,历史文献证明,从公元11世纪的索马万时代开始,该地区所有的统治王朝都向普里的神庙和修行地提供了慷慨的资助。

身临其境的体验

探索贾加纳斯勋爵居住地

身临其境的体验

探索贾加纳斯勋爵居住地

晛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