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哈拿

在比哈尔邦种植的马克哈拿或狐狸坚果用于小吃和甜点。它也可以加一层盐单独食用。  

马克哈拿

萨图

一种由烤鹰嘴豆做成的面粉,萨图,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当地配料,用于多种菜肴,既甜又可口。夏天,用萨特图和柠檬汁做成的咸果子露非常令人振奋。

萨图

卡迪·巴蒂

卡迪•巴蒂由加香料和油炸的鹰嘴豆粉“饺子”组成,“饺子”用酸辣酸奶咖喱烹制而成。最好和米饭一起享用。

卡迪·巴蒂

拉夏

拉夏是一种甜的米饭配方,用浓稠的牛奶煮,上面放着干果和葡萄干。另一种变体,由马克哈拿坚果(狐狸坚果)做成,叫做马克哈呐-基-科黑尔。

拉夏

酷户尔码

酷户尔码或夏卡尔帕拉是一种甜点,是通过油炸面粉“饺子”,然后将它们浸入糖浆中做成的。糖浆变干后,会在煎饺上结晶,给它们一层甜甜的粉末状外壳。另一个版本叫拉克托,用同样的方法用米粉和贾格瑞制作。

酷户尔码

科萨培达

科萨培达是巴特那的一种受欢迎的甜食。它由克火亚(浓缩牛奶)、糖、藏红花和豆蔻做成,通常呈小球形。

科萨培达

科萨培达

科萨培达是巴特那的一种受欢迎的甜食。它由克火亚(浓缩牛奶)、糖、藏红花和豆蔻做成,通常呈小球形。

科萨培达

莱维德阳

莱维德阳是一种祈祷食物,通常在献给哈奴曼勋爵的神庙里分发。这些就像是用鹰嘴豆粉、糖、腰果、葡萄干、小豆蔻和藏红花做成的蛋蛋或甜球,用酥油(澄清黄油)烹制。

莱维德阳

特夸

特夸也被称为卡哈九利亚,是通过油炸小麦粉和贾格瑞的混合物做成的。稍有不同的版本是用米粉做成的。在夏节流行期间,通常是献给太阳神的糖果的一部分。

特夸

裴达吉雅

也被称为钱德拉卡拉、裴达吉雅或顾吉亚是一种面粉“饺子”,里面塞满了甜的克火亚(浓缩牛奶)、椰子刨花、豆蔻粉和干果。这是油炸的,常蘸糖浆吃。这是像霍利节和排灯节这样的节日里供应的受欢迎的甜点。

裴达吉雅

烤腌羊肉串

巴特那是非素食美食的天堂,几家餐馆和街头小贩供应轻度五香、入口即化的羊肉和新鲜烤肉串。这道菜是土耳其士兵在11世纪和12世纪推广的烤肉串的演变而来。虽然它遵循乡村风格,但就口味而言,它可以与在我国其他地方的阿瓦德统治下创造的皇家版本相媲美。

烤腌羊肉串

马内尔兰度

这是一种受欢迎的甜点,是用鹰嘴豆粉、糖、酥油(澄清黄油)做成的甜圆球,并以豆蔻作为点缀。它是马内尔附近最受欢迎的,但在巴特那也有售。

马内尔兰度

马儿普安

这是一种受欢迎的甜点,由面粉、牛奶、香蕉泥和糖做成的小平面煎饼经过油炸,然后浸入糖浆中。

马儿普安

帕尔瓦尔基米台

帕尔瓦尔-基-米台是一种独特的甜食,由尖葫芦做成。

帕尔瓦尔基米台

卡哈加

这种酥脆的油炸甜点是由小麦粉、糖和牛奶做成的。这是一种薄片小吃,由薄片状的面粉层混合而成。

卡哈加

木豆皮塔

在这个食谱中,米粉“饺子”是用五香扁豆糊做馅的,然后蒸或油炸。

木豆皮塔

迁安娜格沪鸽尼

迁安娜格沪鸽尼是一种受欢迎的当地小吃,是用洋葱和香料油炸的煮鹰嘴豆。和酥脆扁平的米饭来品尝。

迁安娜格沪鸽尼

力梯•裘克哈

力梯•裘克哈,被认为是当地布行佳普利菜肴的主菜,是巴特那的一种受欢迎的冬季街头食物。它由小麦面粉做成的面团球和香料组成,面团球里装满了烤或油炸的萨图(一种用鹰嘴豆做成的面粉)。先烤好然后常在上菜前蘸酥油(澄清黄油)。这道力梯菜配有裘克哈,这是一种捣碎的煮土豆和咸菜,用切碎的洋葱、番茄和芫荽叶调味。力梯也可以和辛辣的羊肉肉汤一起吃。

力梯•裘克哈

拉文拉迪卡

这种酥脆甜点的主要特点是用来密封面粉的蒜味或丁香味。面粉被卷成扁平状,然后在中间放入甜味的可可豆(加热增稠的牛奶)、豆蔻、葡萄干、椰子和腰果,然后折叠并用丁香密封。这些甜点是油炸的,蘸了糖浆。

拉文拉迪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