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兰普尔是美丽的茶园、西藏寺庙、艺术村和古代神庙的所在地,位于喜马偕尔邦西北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白雪覆盖的达乌拉达尔山脉山麓。这座城市松香扑鼻的清新空气和宜人的气候使它成为区域游览的完美基地。您可以选择逛逛茶园,在那里您可以了解所有有趣的泡茶过程,品尝各种各样的茶,或者去附近看看,比如安德烈塔和白芨纳特,享受奇妙的体验。安德烈塔是一个艺术家村,以其精美的陶器和丰富的文化景观而闻名,白芨纳特是西藏坎帕加尔寺的喇嘛建立的塔什宗寺的所在地。帕兰普尔和比尔之间公路上的白芨纳特寺是另一个景点。它有非常漂亮的雕刻,看起来很像卡朱拉霍的雕刻。

 

帕兰普尔是探险爱好者的热门去处,以徒步旅行、垂钓和滑翔伞运动而闻名。德豪拉哈尔山的悬崖上有许多轮廓分明的小路,这是一次令人振奋和富有挑战性的徒步旅行。即使是广受欢迎的白芨纳特-马纳利徒步旅行也要经过帕兰普尔。

在美丽的森林和山中散步,到达美丽的邦达河,是您在帕兰普尔可以体验的另一次伟大旅程。帕兰普尔位于距离帕坦科特约115公里的地方,是您一次愉快的旅行。

帕坦科特的其它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