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茂密的森林、郁郁葱葱的稻田、流水滔滔的瀑布和丰富的历史汇集在一起,使位于喀拉拉邦西高止山脚下的帕拉卡德成为一个迷人的旅游目的地。这片肥沃的土地通常被称为喀拉拉邦的粮仓,也是当年与英国政权进行了几次传奇式战斗的地方,这里也是印度最为富饶的地方。帕拉卡德茂密的森林里栖息着美丽的动植物物种,漫步于各种自然保护区、国家公园和鸟类保护区是一种令人难忘的经历。

从迷人的玛伊拉杜帕拉孔雀保护区,在那里您可能会发现一只或多只孔雀在它们辉煌灿烂的舞姿中翩翩起舞,至于帕拉比库拉姆野生动物保护区,老虎在那里潜行到水坑是常见的景象,帕拉卡德让您能够近距离观察大自然。这个地方的名字来源于马拉雅拉姆语的帕拉(一种树)和卡杜(森林),历史记载,这里曾经是一片壮观的森林,长满了香喷喷的帕拉树花朵。

帕拉卡德有着丰富的历史。根据马拉巴尔手册的作者威廉•洛根(WilliamLogan)的说法,卡奇的帕拉瓦王朝(公元275年至897年)可能在公元2世纪或3世纪入侵了马拉巴尔。他们的一个总部是一个叫做“帕拉卡德”的地方,它可能就是今天的帕拉卡德。1757年,卡利卡特的扎莫林人入侵了帕拉卡德,帕拉卡德的拉贾寻求迈索尔的海德尔•阿里的帮助。海德尔•阿里帮助王侯获胜后,帕拉卡德的土地就移交给了迈索尔、阿里和他的儿子蒂普•苏丹的统治者。这段历史一直在帕拉卡德堡延续,见证了迈索尔国王和英国人之间的几次战斗。

群山中一个40公里的缺口,被称为帕拉卡德峡谷,可以进入帕拉卡德。正是通过这个关口,许多定居者来到这片土地,香料贸易就开始繁荣起来。这种多元文化的影响在它的寺庙和宫殿中显而易见。即使在今天,帕拉卡德也是各种文化的混合体,一些最优秀的卡纳蒂克音乐家来自这个地区。

* 该插入内容为第三方内容,仅以英文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