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赫里

特赫里有点类似于印度手抓饭,是一道色味俱佳的主食。每一口,你都能尝到其中混合的各种香料和蔬菜组合产生的万千变化,令人回味无穷。这是当地的一道特色的美食。

特赫里

街头小吃

南迪德街头小吃文化充满活力,博大精深,有多种美味供你任性选择。你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来自北印度的特色小吃,如萨莫萨(samosas)(印度咖喱角)、阿洛提基(Aloo Tikki)(炸土豆)、比埃尔普里(Bhelpuri)(印度爆米花)、帕普里查特(Paprichaat)(用脆饼做的零食,上面加酸奶和酸辣酱)和水果沙拉。这里也提供了许多国际化的选择,如中国菜,莫卧儿菜,坦杜里菜等等。

街头小吃

海得拉巴迪香饭

以海得拉巴尼扎姆人的传统方式制作,把香喷喷的香米粒浸在各种香料中,放入密封的陶罐,然后在木炭上煮熟。出炉的香饭口感丰富,齿颊留香,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欢迎。

海得拉巴迪香饭

伊玛帝

伊玛帝是一道油炸的甜味小点,可以满足您的口腹之欲。在南方,人们经常把它作为饭后甜点。

伊玛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