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加那蒂图鸟类保护区

作为鸟类爱好者的天堂,兰加那蒂图鸟类保护区让人们有机会近距离观察大自然。从异国情调的鸟类和当地特有的鳄鱼,该保护区是一个野生动物爱好者的款待。如果运气好的话,您还能看到从西伯利亚远道而来的鸟儿在这里安家。您能在这里看到的鸟类有镖鲈、孔雀、塘鹭、野鸭、大鸬鹚、苍鹭、大石斑鱼、翠鸟、牛白鹭、少见的灰色吹水鸭、印度悬崖燕、大石斑鱼、河燕鸥、条纹喉燕等。这里发现的爬行动物和哺乳动物有普通的猫鼬、狐蝠、麝香猫、普通的水獭、帽猴和沼泽鳄鱼。探索保护区的最佳方式是在清晨乘船游览。该保护区位于城市郊区,占地40英亩,由6个小岛组成。该保护区坐落在风景如画的竹林环绕的环境中,是鸟类爱好者的天堂。这是著名鸟类学家萨利姆•阿里博士努力的结果,他说服当时的迈索尔国王建立了这个鸟类保护区。

兰加那蒂图鸟类保护区

度巴雷大象营地

这个营地位于考威尔河形成的自然岛屿杜巴尔,是一个大象的温室,目前大约有150只大象。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可以互动,了解更多的哺乳动物,营地提供机会,游客可以用贾格里,椰子,香蕉,甘蔗和鸭脚稗喂动物。游客们还可以看到动物给洗浴,之后在它们的前额和象牙上涂上油脂。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考威尔河上享受骑大象、划独木舟、垂钓、漂流、观鸟和徒步旅行。如果您幸运的话,在乘坐小筏子的时候,您可以看到鳄鱼在晒太阳。在营地照顾的大象也是著名的迈索尔•达塞赫拉的一部分。

这个营地是森林部门的一个项目,博物学家是大象历史、生态和生物学方面的专家,他们被雇来教育游客了解大象,并重申保护和善待大象是多么重要。许多民宿和度假村已经在保护区附近建立起来,所以游客可以逗留更长时间,并乘坐吉普车进入丛林。参观这个营地的最佳时间是在九月到三月。

度巴雷大象营地

考威尔野生动物保护区

考威尔野生动物保护区是一个田园般的地方,可以近距离体验野生动物,这里是老虎、豹子、野狗、树懒熊、印度野牛、桑巴斯、白斑鹿、亚洲象和四角羚羊的家园。保护区沿着保护区的北部和东部边界被科维利河环绕,包括一片干燥的落叶林和大量的灌木。除了沼泽鳄鱼、蟒蛇、眼镜蛇、罗素蝰蛇、金环蛇和海龟之外,该保护区还为灰松鼠等濒危物种提供庇护所。在这里也发现了大量的马西尔鱼,还有一些鸟类,如短嘴杜鹃、布谷鸟,白眉布尔布尔,绿嘴马尔科哈和侏儒啄木鸟。该保护区占地523平方公里,游客可以乘坐吉普车游览。

考威尔野生动物保护区

班迪普尔国家公园野生动物

占地面积约874.20平方公里,班迪普尔国家公园有老虎、野狗、野猪、豺狼、美洲豹、马拉巴尔松鼠、树懒熊,黑色野兔、豪猪、红发秃鹰、花鹤嘴锄、棕色的猫头鹰鱼、食蜂鸟、翠鸟、巨蜥、印度岩石巨蟒、飞行蜥蜴、毒蛇、鼠蛇和眼镜蛇。与北部毗邻的纳格霍尔国家公园、泰米尔纳德邦的穆图马莱野生动物保护区和喀拉拉邦的瓦亚娜德野生动物保护区一样,这里也是印度最重要的老虎保护区之一,更不用说还有最大的生物圈了。这些森林被统称为尼尔吉里生物圈保护区,它们受到了非常好的保护,免受偷猎者和森林砍伐活动的侵害。在公园里还能看到像野禽和绿鸽子这样的鸟。公园里不仅有动物,还有各种各样的木材树,如柚木、红木、檀香木、丛生竹、印度基诺树,以及开花结果的树木,如卡丹、印度醋栗、绸缎木、金色淋浴树、黑色克拉奇和森林之火。

想要真正的森林体验,建议游客们在保护区周边的丛林小屋中呆上几晚。这些住宿提供舒适的房间和其他设施,将使您愉快地逗留此地。他们中的一些人组织吉普车游猎进入森林,让游客们接近班迪普尔的居民,如果幸运的话,还能一睹一只威严而又难以捉摸的老虎的风采。它是野生动物爱好者必去的地方。

班迪普尔国家公园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