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菲洛米娜教堂精神圣地

圣菲洛米娜教堂以新哥特式风格建造,与德国科隆大教堂(位于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的线条相同,被认为是亚洲最大的教堂之一。它拥有彩色玻璃窗,突出了基督的诞生、最后的晚餐、钉十字架、复活和基督的升天,这确实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景象。塔尖有53米高,教堂的建筑风格让人想起美国纽约市的圣帕特里克教堂。每个塔尖上都有一个12英尺长的十字架。教堂的柱子上装饰着花卉雕刻。大理石祭坛上有一尊从法国带到印度的圣菲洛梅娜的雕像。可同时容纳约800人。这座教堂建于1840年,在迈索尔(1894-1940)的统治者玛哈拉贾•克里什纳拉贾•沃迪亚四世统治时期广受欢迎。它最初是为了迎合当时在迈索尔定居的欧洲小团体而建造的。然而,随着社区的发展,对更大教堂的需求也在增长,圣菲洛梅娜教堂也随之扩大。它被认为是由一位名叫戴利的法国艺术家设计的。

圣菲洛米娜教堂精神圣地

梅鲁科特精

一千多年前,圣拉玛努耶姆曾走过这片土地,梅鲁科特是毗湿奴派信徒的著名朝圣中心,在瓦拉穆迪节期间会吸引成千上万的信徒。它位于曼德亚区,从班加罗尔-迈索尔公路很容易到达。

在这里发现的亚干那拉西姆哈•斯瓦米和切鲁瓦纳拉扬•斯瓦米神庙已有数百年的历史。切鲁瓦那拉扬斯瓦米神庙是供奉毗瑟挐神的,曾经是迈索尔国王的常去之地,收藏了大量的珠宝。在瓦拉穆迪节(一年一度的精神活动)的时候,戴着镶钻王冠的神像作为游行队伍的一部分被抬出神庙。梵语研究学院也位于梅鲁科特,这里曾以手工织布机闻名。

梅鲁科特精

拜啦酷配

拜拉库佩以手工艺品、熏香和地毯工厂以及神庙而闻名,是我国南部最大的藏族聚居地之一。这里最重要的寺院包括色拉梅和色拉吉的大贡巴。大乘佛教大学也坐落在这里,有一个巨大的祈祷大厅。邻近的定居点是扎西隆坡,这里被称为班禅喇嘛的所在地。这个地方与南卓立宁麻寺有关,宁麻寺是世界上最大的藏传佛教宁麻寺的教学中心。它于1963年由法玛诺比仁波切大公创建,是帕尤尔寺(西藏宁麻母寺六大寺院之一)的第二座位。它距离米苏鲁大约90公里。

拜啦酷配

南卓林林麻寺精神圣地

南卓林林麻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藏传佛教林麻寺教学中心。该寺属于僧伽团体,正是在这里,佛陀的教诲被完整地保存下来,以便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它于1963年由法玛诺比仁波切大公创建,是帕尤尔寺(西藏宁麻母寺六大寺院之一)的第二座位。这座寺院有5000多名尼姑和僧侣。

南卓林林麻寺装饰着几幅金色的油画。虽然今天它是一个金碧辉煌的敬拜和冥想场所,但它最开始不过是一个占地仅80平方英尺的竹制建筑,它的巨大变化会让人惊叹不已。

南卓林林麻寺精神圣地

尼米夏木巴神庙

在考威尔河畔,大约2公里外,矗立着尼米夏木巴(帕瓦蒂女神的化身)神庙。它是由当时的迈索尔国王在大约400年前建造的,供奉着室利尼米沙巴德维、室利穆克蒂克瓦拉•斯瓦米和室利拉克什米纳拉亚纳•斯瓦米的神像,以及苏里娅•德瓦、加纳帕提勋爵和哈努曼勋爵的神像。尼米沙巴女神是帕瓦蒂女神的化身,人们相信她能在一分钟内排除障碍(尼米沙在堪那达语中的意思是一分钟)。她的雕像装饰得很漂亮,戴着珠宝和玫瑰花环。丝丽恰喀拉被雕刻在女神神像前面的石头上。

 

尼米夏木巴神庙

塔拉考威尔

一个著名的朝圣者中心和一个同样受欢迎的野餐地点是塔拉科弗里河的发源地。它坐落在布拉马吉里山附近的科格。它坐落在1250多米高的地方,在季风季节可以看到山谷和下面的河流。10月的科维利•昌格兰迪节(图拉•马萨节的第一天),成千上万的朝圣者来到这里,目睹泉水喷涌而出。这里的主神是卡瓦拉玛女神,其次是摩哈•甘帕提和主尼萨瓦拉。这座神庙位于卡比你河和考威尔河的交汇处,丝芭迪卡撒咯瓦拉(被称为题鹿马库打撸纳拉斯普拉)也是献给阿尕斯第斯瓦拉勋爵的。

塔拉考威尔

蓝干那塔斯瓦米神庙

蓝干那塔斯瓦米神庙是斯里兰加帕特纳镇最重要的遗址之一,位于城市的外围,供奉着毗瑟挐神。事实上,这个城镇的名字也来源于寺庙。主神被尊为兰加纳塔勋爵。勋爵的神像躺在蛇的床上,蛇有七个头,经常被描绘成毗瑟挐的伙伴。该神龛被认为是上帝的八个自我表现的圣像之一。它是全国最大的神庙之一,占地156英亩,拥有7个围场和21座高塔。它坐落在一个由柯雷伦河和考威尔河组成的岛上。在每年12月和1月举行的为期21天的节日期间,神庙里人流量巨大。

它也被发现在泰米尔文学桑加姆时代,铭文在墙上的一座公元10世纪的神庙和史诗西拉帕迪卡拉姆里面。

蓝干那塔斯瓦米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