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苏鲁拥有丰富的皇家遗产,这反映在它的许多景点的纪念碑,米苏鲁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卡纳塔克邦恰木恩地山的山脚下。这座城市是新旧文化的混合体,其古老世界的魅力在宫殿和布局良好的花园中得到了很好的保存。它的精神也紧紧围绕着它的心脏,这从这里的各种神庙、教堂和清真寺可以明显看出。普遍被称为象牙城市,大部分建筑上都是象牙颜色的油漆,这是一个理想的现代旅行者的目的地—具有优良的基础设施和足够的住宿选择,从豪华到温和应有尽有,而且其丰富的历史和自然非常有意义。它还有许多提供美味南印度美食的餐馆。购物中心和高端零售中心坐落在出售正宗迈索尔丝绸纱丽的山壑旁;特拉斯(流动小吃摊)为饥饿的旅行者提供热腾腾的新鲜小吃,就像五星级酒店为国王准备的盛宴一样。

您在迈苏鲁精心策划的假期将带您去一些最可爱的宫殿和自然公园,而它采用新的能力和意愿将确保您的住宿极其舒适,大多数便利设施随时可用。此外,这座城市还有许多瑜伽和健康中心,这些都是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而设立的。

游客们应该至少保留三到四天的时间来充分享受米苏鲁的氛围和温暖,并能够参观所有让米苏鲁成为每位游客首选的地标性建筑。

在大约150年的时间里,迈索尔是卡纳塔克邦沃迪亚统治者(1399-1947)的首都,他们通常会进行为期10天的达萨拉节的盛大庆祝活动。2010年,该活动持续了400年。米苏鲁在18世纪晚期也被海德尔•阿里和他的儿子蒂普•苏丹统治,期间发生了许多与马拉塔人、尼扎姆人和英国人的战斗。在1799年的第四次盎格鲁-迈索尔战争中,提普•苏丹被杀,王国被移交给英国的盟友。传说迈索尔这个名字来自“麻黑速尔”,意思是玛希瑟尔拉的家。尽管进行了现代化改造,但这座城市并没有与过去失之交臂,它的倒影依然清晰可见。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