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城是一个超现实的景观,被白雪覆盖的喜马拉雅山、赞斯卡河和喀喇昆仑山脉高耸入云的山峰环绕,点缀着锡约河、赞斯卡河和印度河的水晶般的河水,是拉达克地区的主要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冷的沙漠之一。坐落在海拔11,000多英尺的列城市是冒险运动的天堂。崎岖的地形和滔滔的河流为徒步旅行、漂流、露营、爬山和骑自行车等活动提供了成熟的机会。

随着冬季的临近,这座城市被一层雪所包围,成为冬季运动的天堂。著名的查达尔徒步旅行始于66公里外的奇林村,主要覆盖赞斯卡河的冰冻地区。在整个冒险过程中,徒步旅行者行走在不稳定的冰岩层上,遇到雪景,呆在充满钟乳石和石笋的洞穴里。

列城被三个美丽的高海拔湖泊所环绕,错莫丽丽、错卡尔和班公错,它们看起来像镶嵌在地下的蓝宝石。市郊的磁山是一个自然奇观,让游客们敬畏不已。据说它不受地心引力的影响,因为它倾向于把车辆向上拉。列城是一个著名的佛教中心,分布着几座重要的寺庙。游客可以踏上寺院的小径,欣赏该地区古老的文化,在各种装饰墙壁的绘画中活跃起来,同时沉浸在冥想和其他治疗和精神活动中。

列城曾经是拉达克王国的首都,拥有反映其丰富历史的遗产。这座城市的中心是17世纪的理发店,这是中世纪西藏建筑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座城市有一些至今屹立不倒的遗址。体验列城文化的最佳方式之一是入住寄宿家庭,在那里主人会尽一切努力让客人沉浸在拉达克文化中。另一个很好的“品尝”这个地区的方式是通过它的新鲜产品:杏子、苹果和其他可以在它的果园和市场上找到的水果和蔬菜。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