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马拉科姆是许多豪华度假村的所在地,这些度假村提供了许多探索原始回水湖区的选择。游客可以乘坐摩托艇,也可以在游艇和乡村船之间进行选择。政府船只码头是一个很实惠的选择,并提供了一个机会,沉浸在喀拉拉邦村庄的美丽风景中。喀拉拉旅游发展公司回水度假胜地水景提供独立的小屋,这些小屋建在椰子林中间的高跷上。游客可以早晨兜风或者晚上兜风。

要想在库马拉科姆的偏远地区获得难忘的体验,租一艘游艇进行一整天的旅行,漫步在大自然绚丽的绿色和深邃的蓝色之中。在欧娜目(Onam),风景如画的库马拉科姆湖是最好的游览地,那里充满了令人兴奋的蛇船比赛。观看大型赛艇队在回水湖区中歌唱并竞争获胜是一种令人惊奇的经历。在任何特定的时间点,库马拉科姆诱人的回水湖区都装饰着传统的乡村木筏、船只和独木舟。回水湖区也有丰富多样的动植物和丰富的海洋生物。受欢迎的卡里米恩或珍珠斑点鱼只是在库马拉科姆发现有。该地区还发现了其他海洋生物,如虎虾和蟹。

库马拉库姆的其他景点